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兩個大老闆,一個小老闆,加一位老大
2007/07/08 23:47:37瀏覽455|回應0|推薦4

這個小老闆來頭也不小,是我的推薦主管,而他的主管就是其中一個大老闆,都是公司優秀傑出人物。兩位真的都很關心我,愈關心相對我的業績也就得快馬又加鞭展現。

蠟筆小新稱幼稚園園長是「老大」,我的這位老大是班主任,將伴隨我們三個月,訓練我們十八般武藝的基本功。他也跟上面的大老闆小老闆一樣要求成績,不過考試的分數是有唸有分,貝多芬。 他的用心不下於大小老闆,也許沒利益衝突吧!

最後就是學校裡的老闆,因為他在學校很有份量,也稱他為大老闆,沒有認真看 PAPER 是沒勇氣去見他人的。

同期受訓的同學最近都有些灰心 …

找工作時應該選擇合於自己理念的工作,有了明確的奮鬥目標,才能好好專心工作,開始把自己的潛能慢慢發揮出來,若是每天做自己覺得沒道理的事情,不但沒辦法把工作做好,還可能讓自己陷入沮喪的情緒當中,與其這樣浪費時間,還不如快點辭職另謀出路。

扁擔的兩端若不能平衡 是無法挑起的

當雙方同心 就是成交的時刻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isner0121&aid=1077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