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離開 比分手還難過
2008/04/23 13:42:52瀏覽473|回應0|推薦4

昨天離開一個待了10個月的單位,蠻捨不得的,尤其是帶我的主管,幾乎把她當成姐姐。

    若說投資fund分為「擇時能力」與「選股能力」,前者是在不對的時間做對的事,那我應該是後者,沒有好好認真研究投資標的。

    謝謝在這段間曾經照顧過我及信賴我的人,不會忘記你們的!

                                           

    這兩週的生活,雖然最近外在環境不是太友善,烏雲罩頂不知何時會飄走,當每天無論順逆都覺快樂時,卻有人覺得太出風頭,趁現在在颱風眼無風時,沉澱一下。 Let it go

    也出現命理學中的「貴人」,一個像大哥般敎我做人處事的道理;一個散發源源不絕的活力,感染他的光與熱。因為有他們讓我煎熬中能有一絲平靜。

    只求保持內在安寧,讓自己全力完成一件事,風吹雲散...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isner0121&aid=1808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