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異國旅遊情愫
2007/05/15 23:58:41瀏覽532|回應1|推薦4

剛從泰國旅行回來 一行人多半是有男女朋友的 到了異地 卻有了奇妙地情愫產生

我們三個男生睡一間 平常洗完澡我喜歡穿著四角褲在房間跑 有人拜訪時趕緊穿衣 … 其中一位單身♂ 平常在房間都有穿衣的 當♀近來房間後 不知什麼情形下 脫了上衣 無疑地他是位好好先生 可是為什要脫上衣 也許過去有些不為人知的小插曲 我想 這是某種情愫發酵吧 …

去看著名的「 Tiffany’s Show 」開始沒多久就盯上了一位表演者 姑且稱她「夢娜」吧 舞跳的很棒 好會扭 很漂亮皮膚又好 尤其穿白色那套服裝時 之後只要她出場 視線大都圍繞在她 根本看不上其他主秀者

表演結束後拍照時間 相機記憶卡空間不夠她貢獻很多 終於 我也上去跟他合照 她身上散發出一種香味 但最後一張她貼我臉頰時 我還是有點怕怕 因為前天去看「 69! 九六 ! 」秀時 一位叫「夢娜」的表演者 從頭到尾出場表演都是♀ 到表演『一支獨秀』時下邊突然甩出那玩意 SHOCK! 吃宵夜時大夥還猛虧把她帶回去 我想 情愫僅於秀場吧 並沒有因此改變「性」向

當地的導遊有請一位助理 類似實習導遊 21 歲小男生 在遊覽車上坐在最後面 由於坐的近常會聊天 到後來 與團員中一位蠻聊的來 幾乎上車他們都在聊天 照相距離也愈來愈近 互留聯絡方式 離別前有點不捨 … 回到台灣 我想 隨著時間流逝 情愫會漸漸淡去吧 !

在國外旅遊產生的種種情愫 是「迷戀」 ? 還是先埋下種子的「情愫」 往後再慢慢發酵 ? 隸屬那一種 只有時間能說明

歷經情愫的過程 比結果更讓人 沉浸其間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isner0121&aid=96212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
2007/05/17 20:34

哈哈哈不是 Kiffany’s Show

是 Tiffany's show..............啦啦啦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