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車禍驚魂記 ~ 被撞又被恐嚇
2007/05/28 23:41:26瀏覽734|回應1|推薦1

車禍後,去醫院擦藥時,刺痛感尚可忍受,洗澡時剛碰的水,痛的感覺傳達全身難以言喻,好在痛到麻掉後就能把澡洗完,自行擦藥也是痛,明天真不想洗澡

中午在國稅局輔導報稅下班後,享用完其提供的便當,下午請了假要去面談六月新工作,離面談時間還有充裕地50分鐘,路癡的我不想問路,沒想到繞了遠路也罷,「轉個彎就到面談公司,卻被後方機車追撞

一起身想說報警吧,又覺得若能各自負責各自的也就算了,看他頭破血流,還遞給衛生紙止血,此時作件『傻事』把手機借給對方聯絡朋友,等了很久一名員警先來,問我們要不要先去醫院,他的刺龍刺鳳兩位朋友也來關心,貼心的面談公司主管及在裡頭上班的同學也特地來看我,女友隨後也到,真的非常窩心!

足足等了半個多鐘頭,車禍處理小組來了,拍拍照作筆錄,我要去待轉區,對方說他時速80~90是要直行跟在我右後方,看我漸漸往右偏想從右邊超我車,天ㄚ!看我往右偏還要往右邊超,即使我沒打方向燈也很難理解警察說他超速且違規從右方超車,當然車禍雙方都要負責等,問我們誰要賠誰,看他頭破血流及刺龍刺鳳朋友也不想求償,雙方就離開了。

在醫院等X光片,對方朋友打來開口三字經(好心借手機留下號碼),要約我見面,剛開始講的很好聽要賠我ㄧ組後照鏡,接著說他有兩個小孩要養,車是改裝車要罰很多錢,他老兄頭破血流我什麼事也沒,要找警察、律師跟我談…(可以請律師卻沒錢罰款?)當然不會再笨下去跟他見面,見面大概也只有被打的份。我膝蓋腫的跟麵龜一樣,除了左手以外,都擦傷、挫傷、瘀青,最扯的是肚子也瘀青跟擦傷,我游泳圈太大嗎?

明明在車禍現場警察都處理完,我也沒要求賠款,卻還要打電話來威脅,這年頭好人難當。處理完這些事,還是去面談,已超過兩小時,好在公司能體會,還做90題性向測驗,我都昏了不知自己寫什

結束面談想想還是去警局備案,向一個警察問路時,他還很好心告訴我們要如何處理,真謝謝他!他也覺得很奇怪明明警察有去,卻沒把筆錄給我們簽名。到警局抱持息事寧人,沒想到警察說我們是自己要私下處理,不要請警察處理,怎麼會?都報警還要自己處理???後來警察連絡對方一起來做筆錄,那時真的蠻怕出去會被打,重新做完完整筆錄後,上天保佑沒事發生。

忘了簽和解書,雙方都說要各自負責,應該要簽避免以後訴訟,頭被撞昏什麼都不記的,大家千萬不要犯了相同的錯喔!

牽回傷痕累累的愛車,回家囉真是累人又難忘的一天!

親愛的女友事故後一直陪在我身邊,患難見真情,感謝她!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isner0121&aid=989951

 回應文章

sugar
有點蠢
2007/05/29 15:13

只能說...你沒事就好啦

斌銓昨天也還一直問我你有沒有怎樣(因為昨晚你關機ㄌ我連絡不到你)

雖然你是有點蠢借人手機,不過話說回來也是好心拉~

祝你早日康復平安無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