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放棄
2009/12/25 21:06:53瀏覽379|回應0|推薦3

第五章 是? 

我一個人坐在咖啡廳裡想著這三年發生的事...

已經三年了...

這三年間發生的事,還真不少...

像我!則發現道我喜歡的人是凱,而放棄了奧威。

而奧威和思雪,要在下禮拜舉行婚禮。

還有喔以前罵我的女生─林詩音,也跟我成了好朋友...

而凱呢!他則在2年前轉到美國接受專業治療,從那開時就很少有他的消息

爵他這幾個月來都和詩音在忙著幫威和雪辦婚禮

「真是討厭!現在沒有人可以陪我聊天了」我一個人在那裡發牢騷...

***機場***

在桃園國際機場,有3到熟悉的人影,正在討論著某人

「照顧嫣,很累吧!」帶著十字架的少年說著

「的確很累。」一個看似溫和的少年說

「不過啊!接下來的日子裡,可要你這位『保母』照顧囉!」金髮少年帶著很『欠扁』的表情說

「真是的,妳一點也沒變」帶著十字架的少年不禁搖了搖頭道

「你覺得嫣,看到你的時候,會是怎樣的表情?」溫和的少年,連說話都很溫和

「不管怎樣,她一定都會是我的」帶著十字架的少年看著手中的照片開心的笑了,完全沒發現自己根本文不對題

「你才都沒變呢!自大」2位少年都對他這種言語感到無奈

***婚禮前一天***  學校 ***

「凱,我好想你,我好想明天跟你一起來。」我蹲在角落,默默的想著你

突然,有個人打了我頭一下說:「我不就在這裡?」

我轉身,帶著無奈的表情說「爵!不要鬧了好...」不好?...

眼前的人,不是我熟悉林子爵,而是我日以繼夜思戀著人─林思凱

「你回來了。」我高興的『跳』進他的懷抱中,你抱緊我,對著天發誓「嫣,我不會在離開妳了。」

「我愛你,林思凱,我愛你一生一世都不夠!」我在凱的耳邊輕語,只見凱的耳朵越來越紅,真好玩,誰叫你要讓我等三年,這是你的『報應』!

「這是甜蜜的報應對吧?」你說著,臉上帶著幸福的表情對著我說

「... ...」我沒回答,只是笑著,把凱的轉到我面前,輕輕的吻著那多嘴的唇

一切都在不言中。

 幾天後,奧威跟思雪結婚的日子到了,

看著他們倆幸福的表情,在看著那一只握著我手的人

我突然感覺

幸好,我有放棄不是屬於我的人

我才能遇見...『真心愛我的你』

『凱,我愛你!』

 

*** END ***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g93&aid=357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