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放棄
2009/12/14 22:38:34瀏覽365|回應0|推薦2

第四章─ 換我守護你

這幾天,我每天都過著同樣的生活

早上,行屍走路,晚上,躲在棉被哭

我似乎忘記甚麼是感覺…… 「嫣!嫣!」

是誰在叫我呢?

是誰在叫我這個沒有朋友的人?

為甚麼這聲音好熟悉?

那聲音到底是誰?

「嫣!終於找到妳了!」原來是爵阿...奇怪?爵他不是這所學校的學生阿?

「大事不好了!凱!凱!凱他出車禍了!」

「甚麼?不可能!不可能!前幾天我還跟他說話...不可能!」我完全否定了,爵的話

但從爵的眼神可以看出是真的…… 

突然腦中浮出一個問題﹝那是幾天前的事了?一天?一星期?一個月?﹞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凱不能出事...

***醫院***

我連忙趕到醫院,口中一直說「拜託!拜託!凱不要出事!」

沒想到卻換來,醫生無情的話「他,可以會變成植物人,要看他的生存意志了...」

不!一定是凱在惡作劇!為了讓我不在在疏遠他的

 一秒…… 

兩秒……

好了!你該說:「那麼希望我死喔?我可不想呢?」

三秒...

「凱?不要嚇我!......這惡作劇不好玩!」

許久,凱一樣一動也不動

而我,我早已紅了眼眶,淚水早已嘩啦啦的像開水龍頭落下

「醫生!醫生!」我慌張的跑進她的主治醫生的辦公室

看見的卻是……讓我更痛心的真相  

醫生正跟著爵討論著凱的病情

「林先生,他的行況很不樂觀,可能會...」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g93&aid=3563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