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放棄
2009/12/12 16:38:03瀏覽325|回應0|推薦2

第二章─ 依靠...

「奇怪了!以前在這個時候去音樂教室,總是會看到他的阿?」我一個人在音樂教室 自言自語

突然,我腦中想起前幾天凱說跟我說的是...

或許,他在那邊也說不定,我抱著 試試看的心態,跑到頂樓

果真,林 斯 凱 同學正舒舒服服的睡『大頭覺』

我跑到他旁邊,踢了他幾腳,凱的表情寫著 又來了 ,對著我說「是報告嗎?」

我點頭,看著凱,帶著抱歉的表情說「你知道 廢棄的校舍 在哪裡嗎?」,他則閉上雙眼說「我幫你處理好了,等等我再拿給你...先坐著吧!」甚麼處理好了?我有聽沒有懂啦! 似乎是接受到我的疑惑凱說「今天 我看到你們班女生拿著一疊紙 鬼鬼祟祟的走到 廢棄校舍 ,就好奇跟上...她們走後,我上前一看,發現是你寫的報告! 」

凱微微一笑,彷彿永遠會保護我ˋ守護著我...給我安全感,我突然想到...如果時間就靜止在這個時刻,不知好多好?

「走吧!我們去拿報告」就跟著凱去他教室拿報告了...拿完報告,我就回道我教室了,但很不信的時間不等人,在我走到一半時,鐘聲響起,我只好快步的走到教室...

一進去教室,老師就惡狠狠的看著我道「好!夏嫣同學,有妳先上台報告」我怎麼...這麼背阿?

我只好上台,去報告了,但當我上台時,女同學們各各,竊竊私語ˋ帶著看戲的表情

為了回報她們,我只好把我的『看家本領』拿出來了...

我流順的說出報告的內容,那台下的女同學各各目瞪口呆...

 

***第三章 真相 預告***

不知道為甚麼,從報告那天開始,沒人敢再做那些把戲,但今天我卻收到一張『淺藍色的邀請函』跟以前的恐嚇函...那些的差了十萬八千里但裡面的內容才是真正的決定是否跟以前收到的卡不一樣?

我輕輕打開那張邀請函,它內容寫著:

『嫣:我邀請你參加我辦舞會,我知道你一定不知道我甚麼時候辦的對吧!我是在跟〈威交往第三天〉想到的,活動時間:12月19號在活動中心舉行,對了!要帶男伴喔~林思雪上

一看就知道,這是為了讓我出糗ˋ難看,才舉辦的...

好!要男扮嘛!我就給你!...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g93&aid=3510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