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炙熱的夏日
2012/06/27 10:35:11瀏覽434|回應0|推薦2
隨著神隱的日子愈來愈接近,夏日的陽光帶給我新生的熱情。

明天的我將如何,會不會擁有美麗的笑容還是挫敗的心情,想了又如何,今日還沒過完呢~

此刻的我享受著陽光的青春,瞬間好像湧現了巨大的力量,原來陽光的能量這麼的強大,我都忘了我有多久不曾好好的安靜享受這一刻,平時不是在忙碌的工作中渡過,不然就是在自己狹小的屋子裡待著,好像忘了這種美麗的心情。

我是夏日出生的孩子,在這樣的季節裡,我比任何時間都還清醒、活力和夢想,這一切都來自那日光,我想做個陽光下的孩子,帶著我的夢想,前進。

現在的我,心情很平靜,很想一直這樣安靜的享受下去,人生難得這樣純粹的享受。

未來的我,希望一直保持這樣愉悅的心情,掛著笑容迎著生命的每一天,讓每一天都成為一種享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dodo8&aid=6577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