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折點
2012/06/03 12:53:14瀏覽489|回應0|推薦0
人生中總是會遇到好幾個轉折點,也許每個階段都曾出現過,當它出現時,心裡是否掙扎著,感到困惑著、也許情況更糟~有著難以想像的生活~像天打雷劈~轟得腦門滋滋的響~於是,我們又面臨了不同的人生。

也許,這個轉折點看來不怎麼看好,或者難以承擔,這時我們應認真面對生活,不害怕是否變的更糟~轉折點的改善是需要點時間的,這段時間或者是難熬的、或者是甜美的,但世界上絕對不是只有我或你如此,我們該做的是,贏了自己。

這個轉折點也許是在人生的高峰或低谷,在高峰者我們應反省,在低谷者我們應自強,沒有人會在谷底或高峰一輩子,就像景氣或是營業週期,有高有低,沒有絕對。

我欣然的接受每個人生轉折點,因為我知道,人生到了最後要的並不是結果,而是回憶過程,於是,趁著這個轉折點,我想創造更多以前不知道的自己,並且相信自己能夠辦得到,雖然不是天才,但是天才只是比平常人多一點運氣,少了那點運氣他就不是天才了,而運氣,就像是機會一樣,都是留給願意面對的及有準備的人。

轉折點未必不是件挑戰自己的另一種形式。

人生有多少轉折你是想都還沒來及想,就這麼發生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dodo8&aid=6512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