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目標vs動力
2012/06/25 21:06:07瀏覽457|回應0|推薦1
有人說~找個你喜歡的事情,不管時間多長、日子過的多苦,你還是會喜歡它。

找個自己喜歡的目標,心裡的渴望會亦發的加深,不停的累積,成為一種能量,帶著人們走過無數的困境。

過去,曾經獨自花了半年的時間,只為了製作行程、訂位、訂房、收集各種資訊及學語言,然後利用了這一份努力的文件帶著完全沒有準備的朋友到海外旅遊,看來也許不怎麼樣,但對於我們第一次自助又語言不佳的人來說,是一件挑戰,也因為這半年的準備,國外旅遊幾乎靠著資料變的簡單。如果沒有一定的熱忱,半年其實不算短的時間。

如今,我又邁入一個挑戰,一個對自己人生的挑戰,於是為了讓自己更有動力,我許下了一個小小的願望,犒賞自己的辛勞。

挑戰完成後,我想再到海外生活,再買台單眼記錄生活,這是我最美的夢~

當然,前提是,我對自己的挑戰成功了,才能享受甜美的棉花糖~

人生沒有目標,是黑白的;人生想達成目標,給個動力會更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dodo8&aid=6574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