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職業是殯葬業~困難度超出想像(吾友阿娥2〉
2006/04/05 22:54:18瀏覽543|回應1|推薦4

我的職業是殯葬業~困難度超出想像 (吾友阿娥2〉   LUCK88日記

 阿娥既然是我最親近的朋友,我的任何事情一定找她商量,請她出主意,我到了【殯葬業】,成為推銷納骨塔的業務員,自然第一個告訴她。

 還記得那一天,我去她家聊我的工作及我的商品~納骨塔。她冷靜的說這是『必需品』,她沒嫁人,應該要為自己的將來準備起來,我聽到她這一番話,覺得很振奮,我天真的認為阿娥會是我的第一個準客戶。

 我的漂亮師父決定親自出馬,幫我成交第一筆生意,她和我都認為阿娥有這麼強的危機意識,一定會是我的第一個好客戶。

 還記得那一天,我約好去找阿娥,帶著嬌滴滴的漂亮師父,沒想到阿娥一打開門,看到我的師父,我告訴她,是我的同事,她竟然推我們出去,而且要關門。她說她家最忌諱這個ㄌ,她父母不准別人到她家來談“跟死有關”的事。我沒想到好朋友會如此待客,於是,我們就在她家門口推來推去,她死命的擋住門不讓我們進入。

 現在回想起來真是好笑。我的師傅說她從未遇到過不准進門的經驗。由此可知一般人對這個商品~納骨塔,忌諱的程度,即使是最要好的朋友,都“不得其門而入”。我終於瞭解到,我的工作不是簡單的,它的困難度超出我的想像。未來,我要如何突破?如何完成“超高難度”的使命?阿娥會買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a0123456&aid=22874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6/07/03 23:31

總有一天, 每個人,一定都會了解, "那個"真的是"必需品" 加油~~凡事起頭難,只要有心, 任何事都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