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職業是殯葬業~踏入陷阱‧‧.......〈1〉
2006/03/28 23:23:01瀏覽532|回應0|推薦5

我的職業是殯葬業入陷阱 的第一步   

 LUCK88職業日記195.01.12

那一年,我剛結束ㄌ一個長達3年的工作。那個工作除了辛苦之外,還有超級兇悍的同事〈綽號母老虎〉,整的我天天希望被公司炒魷魚,後來公司遷移大陸,發了一筆遣散費,總算是〝圓滿結束〞了。我在家裡整整休息了4個月,真是無聊透了!我想:只要有工作可做就算錢少一點,只要可以打發時間就好了。正好,報紙刊登~《助理》半天班月薪一萬元,我傻傻的去應徵,結果馬上就錄取了,回想起來,到現在我還感謝她,慧眼識英雄。〈後來才知道每一個應徵者都錄取〉。

    

 第二天我開始了為期五天的受訓,我傻哩傻氣的上課、受訓,一步步走入它們設計的圈套,現在回想起來,當年我如果聰明一點、事故一些,大概調頭就走了,後面的『奇遇』也不會發生了。我如果當年沒有走進這個職場,我現在會怎麼樣呢?人生,真是奇妙。

今天就寫到這裡吧!有沒有人猜到我的職業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a0123456&aid=219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