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事找沒事做
2010/04/04 08:54:25瀏覽347|回應0|推薦1
        還真是忙到不可開交!也不知道忙的這些事裡面,到底算是有意義還是只稱得上是瞎忙一場。有的時候整天幾乎沒什麼事做,只管著吃、喝、拉、撒、睡就好;但有的時候卻是事情多到令人頭皮發麻啊!為什麼要處理的事情都要同時來呢?難道都不能分散在不同月份嗎?
        以前都說上大學很好玩,但我卻開始感到煩躁及憂心不已!煩躁的是科系總有一堆活動,但是並沒有辦得很有趣味性或是讓人對其有濃厚學習慾望,反倒是有覺得回家做自己的事還比較有價值;憂心的則是當初我踏入這個科系,難道是錯的嗎?不但尚不清楚人生目標,連現在存在的意義為何都還不清楚。目前的我就像是套上腳鐐、手銬,被鞭打著向前行,只能乖乖順從安排。
        想要在忙裡偷閒可真是件不容易的事啊!時間緊逼迫著你,想喘口氣都嫌難!想想我在圖書館借的幾本書,擱在那卻沒閒餘去翻看!在操勞疲倦中度過的是幾個如一場戲的人生?我想自己掌握時間,而不是被時間操控啊!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993555&aid=391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