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I’m fine! 雨過會天晴
2010/06/15 23:50:52瀏覽288|回應0|推薦0

       連日的雨時大時小,路上的行人總是淋得狼狽。這算是遲來的梅雨季嗎?潮濕的牆、積滿水的坑,除了雨之外還帶來了陰霾。

       遇到的挫折滿多的,只是一直積在內心沒有解決的方法。偶爾和同學發發牢騷、偶爾在網誌上抒發情緒,以為不會有大問題的,但是卻瞬間在那一通電話裡全都---爆發!我擔心自己也許是生病了,甚至更可怕的是罹患憂鬱症,在電話裡不斷的發洩、大哭一場,那是什麼樣的無助其實根本就不知道,只想好好的所有的煩悶、鬱卒給一掃而空。

       還好這種情緒來得快、去得也快,在整理好心情後,又得重新再開始。害怕面對一波又一波的事,想要克服卻提不起勁來;一個人會害怕、會孤單,在沒有人陪伴的時候更顯得脆弱不堪。也許我還不夠堅強吧!輕易的就受到外在影響而心情鬱悶、煩躁。

       哭過後,心就晴朗了!我可以換個方向前進、換個角度去看世界、換個想法去解決問題,最好的是換一顆堅強的心,這樣我就可以不再恐懼。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993555&aid=4133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