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點閲200K。感謝文
2022/07/01 06:20:58瀏覽258|回應0|推薦0

  上傳此篇文時,點閱人數近200萬,是感謝文也是道歉文:

 道歉文-真的很抱歉,近期都沒什麼更新,但每天依舊會來巡巡站房,主要原因是在職工作一顆樹公司近廿一年,但業務性質工作還是有其挑戰;再加上疫情必須更多心力去面對,而來到假日,志工服務也來到十二年,雖然疫情影響下,來客量是少了但面對在職員工不足部份,志工要增加本職學能來面對突發狀況,所以回到家也精疲力盡。

 感謝文-更新少了但每日多少還是有來客量,這也是身為管理者的我驚訝和感謝的,我是歸來小站長大的草地囝仔,師承歸來招呼;不問來客多少,只願來有所得;快樂往下站行!

  不忘初衷,到現在依舊沒FB和其他社群,用心默默經營這小園地,不放棄,歡迎想到時來逛逛,假日時買張票搭車來猴硐慢活,接下來期待跟大家如影片中的R21:怒力前進,身體健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822177&aid=175474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