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跌馬.五貨場
2016/04/19 19:36:01瀏覽220|回應0|推薦0

  松山上車前翁委長轉傳專業鐵粉作品:R170逆牽搶修車去向不明?志工初推跑不遠,只是心頭湧進不詳預感:該不會五貨抓交替”?板橋快閃會岳母速轉506,過五貨時特別睜大眼,看到「接地線」和猶如演習畫面,確認後真的又來了!

  七堵4173返回百福五堵間車上取景,進五堵隧道前發現舊隧裡有車?五堵2174再往百福,雙單西正線搶修列,只是搶修列方向如何?決定下百福至百福橋取景,快步往橋上移動,搶修列超慢速過橋更尾端還控空敞車,有多慢?橋上拍完用11路跑速還追得上,百福工程用門拍到搶修篷車開蓋的師傅們,上氣不接下氣再跑上3層樓高百福站至月台,車才慢慢駛來。

  又來了?是因這是志工看過第二次,且幾乎同個地點,現三線區間或許影響客車不大,但事故發生勞師動眾無形損失難估計,確認確認再確認!

(2016/3/30)




(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822177&aid=53726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