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E啓花東-EMU400試運記行
2014/06/11 10:48:25瀏覽455|回應0|推薦0

  為了迎接花東電氣化啟用,路局也開始安排E化車種試運轉,其中EMU400型電聯車試運是最想記錄,畢竟400狀況比起100老同學也好不到那去,能見証400走在新花東線,想辦法一定要來去記錄,平常日在職工作亂跑可但跑遠還是要請特休,要上課的小賢技巧選當天牙痛,那就E起來去吧!

  654因可後望路線更可在花蓮站「小賢.變臉.米拉奈,鐵粉智囊團翁委員長命令到志學站記錄,下車後跟鐵人們說明來意,配合車站管理來到候車室等,順便參觀志學站,發現志學站在大部份花東車站都打掉重練下,志學還保有原有風貌實為難得,事先有做功課,651後沒多久在剪票口聽到控制盤傳來平交道聲響,同時鐵人也來告知,任務分配我按小賢錄,在北縱貫相遇的400電聯車相遇在北花東。

  千呼萬喚中花東電氣化終於要完工,只是電氣化帶來的是便利還是紛擾..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2014/4/23,8793次志學站)

 


(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822177&aid=14075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