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彰化二水 獼猴生態教育館
2012/01/30 12:40:13瀏覽504|回應0|推薦12

因為其它路段小塞車,無意間看到二水獼猴生態教育館。

進停車場見到一位女生,我先詢問她,「這裡需要門票嗎?」她跟我說是免費參觀,且DIY免費,我們便決定下來逛逛。

有免費停車場。停車場旁有公廁,公廁屋頂上做了很多獼猴雕像,非常可愛!

來這裡要先登記一下喔!

工作人員解釋,確實登記,他們都會幫我們保保險喔!

原來初三~初七都可免費DIY啊!我們真是賺到了。

先來看獼猴的相關影片,讓我們更認識獼猴吧!

看完影片還有有獎徵答,真有趣!

看完影片就可以到戶外坐定好,便有工作人員來發獼猴面具,開始DIY囉!

老公和女兒忙著DIY,我就到旁邊拍拍別人畫得獼猴面具。

這個獼猴面具超級有創意的哩!我喜歡!

書香猴。

好不容易芃芃與瑋瑋都畫好了。

這是我和老公一起畫得,蠻四不像的,哈哈!

這是芃芃畫得,蠻不錯的啦!

後面也有生態教育館,都是免費參觀。

和假獼猴拍一張吧!

延這條路下去就可以開始尋找獼猴囉!

也可以看到獼猴除外的另外三種生物唷!

當天我們畫完DIY就已經四點多囉!人家五點就要關門哩!

我們沒有時間尋找獼猴的蹤跡囉!

準備回家囉!

下回有時間再來尋找獼猴吧!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6071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