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就是永恆的旅行
2011/07/26 08:42:51瀏覽614|回應2|推薦34

生活,就是永恆的旅行。不知道你們認不認同。

我的旅行,大部分都是半天的散步,不一定會去很遠的地方,卻很優閒、愉快!

我喜歡異國風情,因為我無法出國,就特別喜愛不同於台灣風格的感動。


那天在「雲林故事館」,見到日式風情的建築,還有掛滿屋簷的的晴天娃娃,及隨意擺放在台階上的木屐鞋,都覺得這開放式的空間、氛圍,彷若置身於國外。

看那晴天娃娃,真的有魔力般的,讓原本烏雲密佈的天空,瞬間放晴了。記得,氣象報告說下午會下雨呢!

那些台階上的小小木屐鞋,想必也都是小孩子的最愛。木屐鞋保護著小孩的雙腳,也恰似帶領我們走進過往的時光隧道,享受了它特殊的原木氣息。

搖曳的竹風鈴被破壞了一些,但它在風中仍努力、盡本分的發出最悅耳的聲音。就跟有點貧窮的我們一樣,很努力的靠著自己一點點的能力、體力,去賺錢、過生活,讓孩子盡可能的受到好教育。

................................................................................

這是我參加臉書上好力客的生活小感集徵文,獲得了挖空背心和沖繩限定設計杯墊(特別獎)。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5468391

 回應文章

丸子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心情
2011/07/26 18:57

晚上好啊 夜函小媽咪

台灣就是個寶島溜...只要有顆旅行滴心,即使在住家附近,也會發現許多新奇滴事物而且夜函又那麼觀察入微滴人!!

PS..丸子家粉好奇滴是那件背心是男生版還是女生版滴啊...感覺超休閑..相信穿上去定是一整個在旅行滴fu吧!! 哈哈哈!!


夜函(e5990470) 於 2011-07-27 07:24 回覆:

哈哈!那個背心 是女生版L號的 所以看起很大 很像男生的 ㄎㄎ 沒有辦法 我的身材就是要穿L的 呵!

就連我老公都說 那件背心 就跟他的汗衫一樣大 ㄎㄎ 根本就是刺激偶啦!ㄎㄎ


9708
很棒!給個頂!
2011/07/26 14:02
我蠻認同的 很棒!給個頂!
夜函(e5990470) 於 2011-07-27 07:25 回覆:
謝謝您喔 神秘的訪客 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