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櫻花是我的好朋友
2011/04/30 14:34:19瀏覽603|回應0|推薦23

http://www.sakura.com.tw/event/201103/info.html 活動辦法

我嫁來夫家的時候,和櫻花除油煙機就成為了好朋友。

你們一定很好奇,為什麼要和除油煙機成為好朋友?

我偷偷跟你們說,我家的老公超級會放屁,而且屁都非常的霹靂臭,老公只要在我煮飯的時候偷放屁,我都可以免於吸進毒氣,因為我的好朋友、櫻花除油煙機會很快速的替我湮滅那股毒氣,才不會侵襲到我敏感的鼻子。

像是家裡有人抽菸,我也會三不五時打開櫻花好朋友來替我解決問題。

記得我做月子的時候,是我家那很會放臭屁的老公幫我煮麻油腰子的咧!麻油放下去的剎那,喔!櫻花除油煙機已經將那香噴噴的麻油香抽上天際,透過二樓的窗戶飄向我的鼻翼。哇!真是溫暖我的鼻子啊!

老公將麻油腰子端上來時,我就迫不及待的低頭猛吃,哇!溫暖我的胃啊!

有櫻花除油煙機這耐用又實在的好朋友在,心情也跟著陽光囉!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5154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