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麗站/讓妳的眼閃閃惹人愛喔!
2011/03/17 09:31:44瀏覽724|回應1|推薦26

這次收到的試用商品是,Wee’p飛天纖長防水睫毛膏、Wee’p極致電眼●驚燦眼線膠組(星光版)經典黑【市面上還有藍色與白色的喔!】。

外盒很亮眼,是紫色的。內瓶是黑色,很有個性。我就是喜歡他們的設計,給人低調又亮眼的調調兒。簡單又不失時尚。

Wee’p極致電眼●驚燦眼線膠組(星光版)經典黑,有附贈兩支專業眼線筆刷,是不是很貼心啊!毫不猶豫的拿出眼線筆刷,沾適量的Wee’p極致電眼●驚燦眼線膠組(星光版)經典黑,慢慢延伸、勾勒出眼形,眼睛不但會有放大效果,也會讓雙眼更有神咧!嘿!重點是,Wee’p極致電眼●驚燦眼線膠組(星光版)經典黑,很好刷喔!不會使眼瞼有拉扯的疼痛感,也不會掉色,顏色很豐澤。很容易上手,我很愛呢!

我覺得我的化妝技術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啦!還需要大大的改進。本來想要拍一張眼部特寫,拍出來都挺模糊,拍不出炯炯有神的模樣,呵!事實上,Wee’p極致電眼●驚燦眼線膠組(星光版)經典黑,真的超好用,只要刷上一點點就可順延至眼尾,是我意想不到的超棒效果(以前化眼線都是使用眼線筆化,化不好馬都會看到眼瞼的皺折,使用Wee’p極致電眼●驚燦眼線膠組(星光版)經典黑,就不會有這樣的窘況)。

化了眼線,再刷上Wee’p飛天纖長防水睫毛膏,會讓妳的眼睛更驚燦喔!就可以對妳喜歡以久的男生放電咧!

我發現Wee’p飛天纖長防水睫毛膏有個秘密喔!它裡頭有一些纖維,當Wee’p飛天纖長防水睫毛膏刷上時,它就會讓妳的眼睫毛看起來比之前濃密,連我這短睫毛的人刷上都會有很不錯的效果喔!

重點來了,Wee’p飛天纖長防水睫毛膏有防水效果咧!眼睛閉上時也不會沾染到下眼瞼,不會讓妳的眼妝變髒喔!要卸除的時候,只要用38C的水卸除,就可以卸除得很乾淨喔!

Wee’p飛天纖長防水睫毛膏,好刷又好卸,是不是非常的心動啊!還有啦!Wee’p飛天纖長防水睫毛膏的刷頭很軟,不會在刷的過程破壞了捲翹弧度,這是我特別鍾愛的地方呢!

刷上Wee’p飛天纖長防水睫毛膏,加上Wee’p極致電眼●驚燦眼線膠組(星光版)經典黑,就是天下無敵囉!一起來當電眼美人吧!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4988576

 回應文章

哈比精靈.Debb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嗚~
2011/03/17 19:40

親愛的

多久沒見啦?

這會兒成了彩妝達人

畫面真是賞心悅目

快告訴我

去那兒買......


哈比精靈Debby
夜函(e5990470) 於 2011-03-30 06:44 回覆:
ㄏㄏ Debby因我怕打出網站有廣告鹹魚 所以刪掉了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