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麗站/道歉啟事,那個BB霜....
2010/11/29 08:53:36瀏覽845|回應0|推薦26

引用文章第一次嘗試BB霜

我鬧了一個笑話。

因為自己的不專業,竟然將亞妍國際寄來的產品介紹錯誤!

在此,本人要好好的道歉與更正。

先前,我竟然以為1028夢幻美姬 光透白BB雙效底妝棒的前頭滾輪是讓BB霜等量流出的器具,所以我愚昧的將BB霜抓著就往臉上塗,事實上,我是塗了滿臉的遮瑕膏。要轉開小圓球滾輪才是BB霜。

呵!當時自己還抹得很開心!不過,令人讚頌的是,這款的遮瑕效果真的很棒!就算是拿遮瑕膏塗滿臉,還是很美麗說!呵!

還好有位路人好心來糾正我的大錯誤!不然,我可能一輩子都不知道自己根本沒有用BB霜,而是一直塗遮瑕膏。

要怪就怪我先前沒有做功課,沒有將產品介紹好好的閱讀,也沒有看好使用方式。在此要跟喜愛看我網誌的大朋友與小朋友們道歉!是我誤導大家,希望沒有人跟夜函一樣,笨笨的將遮瑕膏塗滿臉才好。

昨天夜函有重新試用1028夢幻美姬 光透白BB雙效底妝棒,BB霜擠出來很柔細易推勻,抹上皮膚呈現薄透的裸裝感,不會粉粉的,超級自然不黏膩,就算臉有出汗也不容易脫妝,不會造成肌膚不適。

臉上疤痕或斑點、瑕疵部份,就是拿小圓球來點一下,再以指腹輕點,就可輕鬆的遮瑕囉!

卸妝也挺容易的耶!很容易就卸乾淨。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4646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