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站/3M雙效防蛀護齒霜
2011/03/25 14:06:38瀏覽894|回應1|推薦24

昨天收到3M的產品,很興奮喔!沒有想到3M也有牙膏和牙線咧!

昨天大女兒生病請假在家,她就說要先刷刷看。因為我跟大女兒說,「這是聖誕老人寄來給妳的防蛀牙膏,他希望妳的牙齒健康。」

3M雙效防蛀護齒霜

大女兒擠一些3M雙效防蛀護齒霜在牙刷上,很開心的刷啊刷。大女兒很開心的說:「還好不會太涼。」大女兒最討厭太涼、太刺激的牙膏。

大女兒過一分鐘又說:「還好泡沫也不會太多。有點香香的,我喜歡!」大女兒也最痛恨滿嘴泡泡,會讓她刷到想吐。所以3M雙效防蛀護齒霜的香草薄荷味道,與低泡沫配方,真的很適合我們家大女兒。大女兒以後刷牙再也不會皺眉頭了。

我個人和老公都覺得3M雙效防蛀護齒霜很像是青箭口香糖的味道。老實說,以前我使用的牙膏刷完牙,用舌頭舔牙齒會覺得澀澀的,好像不是很平滑。

昨天使用3M雙效防蛀護齒霜,才刷第一次,用舌頭去舔牙齒,就覺得牙齒是滑滑的,好像在牙齒周圍形成了一層保護膜,好舒服喔!

重點是低配方的泡沫,就可以讓我在刷牙的時候大剌剌的張開嘴、對著鏡子刷,不怕太多泡沫會遮擋住牙齒(也不用忙著漱口),也不怕太多泡沫會噴得鏡子到處都是。

3M細滑牙線棒(單支入)

單支入的3M細滑牙線棒非常的攜帶方便(幾乎不佔空間),和姐妹聚餐,或是去上班吃午餐時,牙齒有卡食物,隨時都可以跑去洗手間剔牙。不用像以前還要帶一整盒牙線棒,不小心手滑了,還會掉滿地。掉在地上髒了,就無法使用,多浪費。

3M細滑牙線棒好握,牙線有彈性,剔牙時不會被牙齒勾得變一絲一絲的分開、分岔狀。我以前使用過的牙線就是這樣,不僅會分得絲絲入扣(絲線就連在牙縫上),曾經還有一次牙線卡牙,怎樣拔都拔不出來,好冏。

3M細滑牙線棒真的很好用!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5017627

 回應文章

路過
2015/05/27 15:19
發現特價即期品---舒酸定 只要99元起,晚來就沒了!
↓↓↓[露天]舒酸定 牙齦護理 牙膏 160g(牙齦護理)↓↓↓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447765694689
↓↓↓[露天]舒酸定 牙齦護理 牙膏 160g(清涼薄荷)↓↓↓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447766185506
↓↓↓[東亞藥局]舒酸定 牙齦護理 牙膏 160g(牙齦護理)↓↓↓
http://27022702.com.tw/goods.php?id=2958
↓↓↓[東亞藥局]舒酸定 牙齦護理 牙膏 160g(清涼薄荷)↓↓↓
http://27022702.com.tw/goods.php?id=2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