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遇過的笨女人
2010/10/15 09:03:24瀏覽1534|回應3|推薦50
 

妳認為怎樣的女人才有資格成為「笨女人」呢?以下是「笨女人」資料庫。

 

明知他不愛妳,妳還倒貼

男人已經說好要跟女人分手,女人涕泗縱橫,「我的財產可以通通給你,我還會說服爸爸給你一個公司大位,再分些股份給你,你要我做什麼都可以,只要你肯待在我的身邊就好。我真的很愛你。」

 

男人被名利吸引,暫且利用女人獲取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再設法離開、爭吵、外遇。女人默默的流淚,終究不肯放手。

 

真搞不懂,留住一個帥男人的軀殼有什麼用?跟留住一張帥明星的照片有什麼兩樣呢?

 

明知男人死性不改,妳還安慰自己與別人,「他不是你們想得那樣」

男人婚前與婚後猛搞外遇,女人卻猛幫男人說話,「都是那些女人來纏他的啦!」「他不會做出對不起我的事情」、「又沒有證據,我相信是那些人眼花、看錯了啦!」「我老公對我小孩都很好啊!看不出異樣呢!」「他不是你們想得那樣啦!」

 

事實上,男人是怎樣的人,女人很清楚,只是利用那些幸福的假象,試圖掩蓋自己心中的不安!或許是試圖安慰自己「很幸福」,不想讓自己想很多吧!但身為朋友的人,仍會費盡心思想點醒這糊塗女人,但若她心甘情願活在虛無的愛情裡,旁人也無力阻止。

 

更誇張的是,男人有時還會帶外遇回來,女人還親切招待,男人想齊人之福,一點也不深覺愧疚,外遇對象一個禮拜可以換好幾個,完全忽視女人的感受。女人對男人的寬容,說來不過就是放縱吧!

 

被油腔滑調的男人騙財騙色,依然沒受到教訓

女人先前交往的對象都是口才非凡,說比做的精采。前前後後女人也被那些男人騙了好多錢去創業,最後都有去無回,連人也不回了。

 

那些男人無一不是先裝可憐,想獲取女人同情,「今天我沒有成就,都是因為我家窮、沒有錢讓我繼續讀書,現在又沒有錢讓我創業,才會讓我一再的被瞧不起,我都快要失志了。」

 

光是說這樣,女人興起憐憫之心,腦子裡開始想著自己的存款剩多少,並規劃著要怎樣才能幫忙男人度過難關,讓他東山再起。

 

當男人真的獲利時,卻對女人說:「這是當初妳心甘情願借我的錢,又不是我要求妳借我的,現在怎能叫我還妳呢?」從此就消失不見。

 

但女人還是一再的被騙,下回遇到裝可憐的男人,女人還是忘了上回和前好幾回的教訓,依然先掏錢再說,最後都是悲劇收場。或許,下一屆的「好人好事」應該表揚給她才是。

 

跟有婦之夫在一起

女人雖然不喜歡「分享」同一個男人,卻會在你爭我奪中,產生莫名的成就感。

 

明知道男人有家室,也很保護自己的太太,甚至還「警告」外遇,「不要打電話鬧我太太」、「不要將我家搞得雞犬不寧」、「不要來仙人跳」。男人立了「三不」政策,完全的不信任外遇,女人還是笨笨的,死皮賴臉的和男人在一起。

 

既然男人那麼維護的自己家人,為什麼還要搞外遇?原因是,尋求刺激,但男人未必真愛外遇。所以外遇也不要認為當人情婦很精采,不過就是被當成排遣無聊時間的對象,一點尊嚴都沒有。

 

嚐到非真愛的感覺,應該心很痛吧?怎麼還能樂在其中呢?

 

不了解對方,主動獻身

 

許多女人都會透過網路約男網友見面,見面地點一定要挑選,不要男人說我們去汽車旅館,就傻傻的去汽車旅館。男人說:「去汽車旅館不一定就要怎樣啊!我們可以看電視就好,或是泡茶、聊天啊!」

 

這真的是太過「天真」的女孩才會相信。女人要放聰明一點,「我爸最喜歡和朋友泡茶、聊天了,你可以來我家,陪我父母泡茶、聊天啊!」若這男人夠正派,就會笑著說:「好啊!反正今天也沒事。」

 

曾經就有朋友傻傻的,和男網友去MTV見面,結果就被伸出鹹豬手。當時她不敢反抗,一直忍耐到約會結束,那男人還付她一筆錢,並相約下次見面。

 

朋友回來還笑著說:「今天我靠我自己賺了8000元,不錯吧!」這跟性交易有什麼兩樣?而男人會花錢買性,女人就要想,這男人乾淨嗎?值得愛嗎?需要妳花時間周旋在他的周圍、撫慰他的空虛嗎?

 

女人一定要好好愛自己,才不會賠了夫人又折兵。尊重自己,別人才會尊重你啊!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4501171

 回應文章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樣米
2010/10/15 10:36
養百樣人。我聽說很多男人就喜歡女人笨。女人不笨,精明又成了男人眼中的大不赦。難怪..................笨女人大概是無法滅跡的。
夜函(e5990470) 於 2010-10-16 07:20 回覆:

對啊 對啊 有很多男人都喜歡女人呆呆的

女人總是被愛沖昏頭 其實也不是真的笨 只是在愛情裡 好像就會失去理智喔!


alisa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認同
2010/10/15 09:51
寫的真好!女人一定要好好愛自己,才不會賠了夫人又折兵。尊重自己,別人才會尊重你啊!
我們家網址,有空逛逛囉!幫我們宣傳一下,謝謝妳
沛昌真空包裝機網址:www.taiwan-pc.com歡迎蒞臨
夜函(e5990470) 於 2010-10-16 07:18 回覆:
嗯嗯 謝謝喔!

Moon Riv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還真的很傻耶!
2010/10/15 09:19
不過有時候就是被愛情沖昏頭啊!被騙了還幫他數錢哩!


我願以最原始的熱情,來啟動你已迷失在部落格的心…
夜函(e5990470) 於 2010-10-16 07:16 回覆:

對啊 很多女人都是這樣呢!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