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間迴廊
2010/02/15 08:21:26瀏覽610|回應0|推薦23
你在時間的迴廊裡,有尋覓到我門之間的珍貴嗎?抑是只有你在這場婚姻裡的無奈?不要老說我挑剔你的不好,你哪次真心的關心過我和孩子?在我生病、生產、車禍需要輸血的時候,你的人在哪裡?



你永遠沒有及時出現,而是在晚晚出現後還一派冷靜,好像來看我是一場義務?還是工作似的?「我到底是不是你的家人」,這是我在心裡一直疑惑的事情,因你總是可以如看場電影般的置身事外。



跟你有血緣關係的人出點小事情,你都可以跑第一;他們說的事情也都是對的,你總毫不猶豫的赴湯蹈火、同仇敵愾。



或許我們為人媳婦、當人老婆的,永遠是你們家人的箭靶,也永遠要看你們的臉色,甚至最好要失去自己的思想。你媽媽老是找我麻煩,你卻沒有站在我的立場想,卻老跟你老媽張牙五爪,比演電影還要精彩!



我那麼年輕就嫁給你,當時家人反對到底,我卻還是堅持愛你到底,當初真的是我看走眼,我以為你可以一輩子都保護我的啊!就算窮了一點,至少也要多愛我一些啊!不然我為什麼要受盡委屈在這裡,為的就是當個受人討厭的外人嗎?



我在時間的迴廊裡,見到自己的過度天真、夢幻,是我太一廂情願的依附你,並無怨無悔的將你是為至愛。



我睏了,或許我睡一覺後,心一樣會忘記醒來,但請你也別叫醒我,那只會讓我更難過。




在時間的迴廊裡,我寧可做一個關閉心扉的人。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3773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