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家瑋瑋不一樣
2009/10/28 08:56:53瀏覽535|回應0|推薦17

我的小女兒瑋瑋,跟一般寶寶不大一樣.......

我發現一般寶寶剛生出來、通常都會手握拳,而且是握得很緊!就算想要搬開,也不一定搬的開。但是瑋瑋卻是喜歡將手掌打開,而且喜歡雙手高舉、伸懶腰。

甚至瑋瑋會自己翻到側面、會側睡。

瑋瑋有點太安靜!她老是在睡覺,醒來就是想喝牛奶,或是大便了、尿尿了,感到不舒服才醒來。

*****

我會亂想,想著瑋瑋那麼安靜,會不會是有自閉症啊?

但,看著瑋瑋的反應、眼睛轉動,以及對痛都有知覺,應該不是自閉症才對。希望真的是我多想了。

我想我若是再傭人自擾!可能會先得產後憂鬱症吧!哈哈!

*****

瑋瑋還很會裝睡,但聽到我與老公在說話時,她會偷偷的張著一隻眼睛偷瞄。等到我們說完了,瑋瑋又會裝回熟睡的樣子,將雙眼閉起來。

瑋瑋還會偷笑!好像是在笑我們的談話。當然那是我們個人的感覺。

照道理說,我們在說什麼,瑋瑋是聽不懂的。畢竟她才出生第十三天。

瑋瑋有點鼻塞的感覺,每次喝奶都「狗狗」叫的。媽媽說這樣...有可能是鼻子過敏,說我小妹以前小時候也是這樣子。唉!

瑋瑋眼屎也很多耶!是缺少水分嗎?我看...我要上網查查了。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3443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