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1週的疲累狀態
2009/09/09 08:54:26瀏覽871|回應4|推薦28

親愛的寶寶:

 

妳在媽媽的肚子裡已經31週囉!媽媽已經到每走一層樓梯,都會有上氣不接下氣的疲累感。

 

為了好好的安住妳,避免上回的憾事,媽媽現在都儘量待在家裡。能躺的時候就不坐,能坐的時候就不站。

 

常常媽媽就像是個無聊的馬鈴薯般,抱著從圖書館借來的書,安靜的躺臥在床上閱讀。或是寫日子,寫下我們共同生活的點滴、狀況、快樂。

 

每天一早,媽媽都會先沖個澡,洗掉昨晚睡覺流的虛汗,也試圖讓自己清爽些。至少,也要當個乾淨的孕婦嘛!呵!

 

前幾天媽媽還夢見自己的肚皮,就像是蛋殼般的碎裂開來,媽媽像撥蛋殼般的、輕輕的剝開肚皮,看到血淋淋的妳的腳,就這樣被嚇醒了!

 

那時候30週,多擔憂那場夢會不會是妳會早產的暗示?也或許是媽媽想太多了,才會導致夢見那樣的夢境。

 

不過也要感謝那場夢啦!因為有那場夢,讓媽媽凡事都小心翼翼,連機車也少騎了。

 

近來也看到H1N1的病毒害人不淺,有位偉大的媽媽就與病毒搏鬥多日,最後還是婉留不住肚子裡的小寶寶…..。那樣失落的景象,也是媽媽最不願意去多想的。

 

媽媽能擁有妳與姊姊,真的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媽媽啦!~愛妳們咧!~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3300839

 回應文章

♡ 綾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平常心就好~
2009/09/10 01:03
阿彌陀佛保佑寶寶順利出生,媽媽安全渡過難關!!
歡迎您加入『無聲息的歌唱』CITY。請點圖片連結進入,^(OO)^~文字
夜函(e5990470) 於 2009-09-10 08:00 回覆:
哇!綾子又來加持了 哈哈哈! 有綾子的祝福 夜函安心許多 

筱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9/09 23:02

不要想太多

凡事小心一點就好


*媽媽的守護者*
夜函(e5990470) 於 2009-09-10 07:59 回覆:
是啊!還是放輕鬆一點會比較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夏日的孕婦是最辛苦的
2009/09/09 12:17

懷孕的喜悅卻是為人母的最大安慰與驕傲

要多保重喔....8個月了...很為你期待心生命的到來

痴帶上滿溢的祝福......

夜函(e5990470) 於 2009-09-09 14:29 回覆:

嗯!希望一切順利囉!

現在每天都在努力倒數 希望趕快生完 趕快減肥!也期望一切順利啦!


烘焙小模女( Alice ching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9/09 10:32

苦了,加油!~

再過幾週再添一名健康又漂亮的寶貝囉

夜函(e5990470) 於 2009-09-09 14:28 回覆:
嘿!對啊!到時候啊 希望天氣涼一點 做月子才不會太痛苦!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