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媽媽肚子肥肉搖晃著
2009/08/21 11:48:25瀏覽1068|回應1|推薦24

親愛的寶寶:

 

最近媽媽摔了一跤,還好妳沒有怎樣。只感覺近來妳的活動量很大,常常踢得媽媽滿肚子肥肉搖搖晃晃的。

 

就連媽媽坐在床上看書,只不過是將書借放在妳的「房子」上,妳就開始以拳打腳踢來抗議!好像那幾克重的一本書,已經有壓到妳似的。呵!

 

最近姊姊上課去囉!妳有沒有覺得耳根子很清靜啊?還是也如同媽媽一樣,多少感覺有點寂寞,與不習慣呢?

 

昨天媽媽去中醫外科做了熱敷,那中藥的味道啊!蒸得媽媽受不了,尤其是妳,不知道是妳感覺不舒服,還是那中藥的味道引響到妳了?總之,妳的反應很激烈!媽媽就沒有再繼續使用蒸氣熱敷。

 

媽媽還是將妳放在第一位啦!再過幾天姊姊就不用媽媽載著上下課,姊姊必須坐娃娃車上下課囉!我們一同騎機車出門兜風的機會也會大幅降低,不過,沒有關係!將來妳出生後,媽媽會幫妳雙倍的捕回來。

 

許多事情不用急於一時,將來我們全家一同出門的機會多的是。寶寶啊!好好的休息吧!趁姊姊沒有在家吵鬧的時候。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3244912

 回應文章

家貓比野貓更辣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甜蜜呀
2009/08/21 17:02
享受親子一體的溫馨時光
日後會懷念喔
夜函(e5990470) 於 2009-08-22 07:57 回覆:
對啊!雖然有時候會有不適 但 只要生出健康的寶寶 還是會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