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面男生暗戀我
2006/02/15 13:56:12瀏覽783|回應1|推薦16

我近視四百多度再加上將近一百度的閃光,每到夜晚我必是夜盲症一族。

有一天晚上要下班的時候才驚覺自己根本沒有戴上隱形眼鏡。一路上我都小心的騎著機車,卻在要轉彎到對面車道時,我扎實的撞上正在施工中用水泥製的護圍東西,還好是撞上水泥的護圍,而不是直接掉進施工洞裡,真是有驚無險。

這次就更誇張了。我晚上到陽台晾衣服的時候,我總覺得對面好像有人正在盯著我看?我用電眼往周圍掃射一番後,終於讓我看到斜對面陽台站著三個人,而且三位都還是穿著西裝的男士。我想他們可能是無聊所以才會站在陽台上打屁、聊天吧?等我晾完衣服後,他們仍然原封不動的站在那邊。

到晚上十點我要入睡前,我還悄悄的打開落地窗,好奇的查看那三位西裝筆挺的男士是否還在斜對面陽台?沒有想到他們還是站在那邊?都那麼晚了,天氣又那麼冷,他們到底有多閒,足足站在陽台四個多鐘頭了耶?

「老公,你看斜對面陽台上站著三位穿西裝的男生耶!而且還站很久了耶!」

「哪有?斜對面陽台上哪有站人?」「有啦!那邊啊!」我大膽的打開落地窗指給先生看,這時我也不管對面那三位男生會有什麼反應。「請妳戴上眼鏡看清楚好嗎?」

我去拿眼鏡乖乖的戴上:「喔,他們幹嘛把選舉旗幟掛在自家的陽台上啊?支持到這種程度喔?」「人家他們是怕隔壁的鴿子會飛到他們家陽台上啦,所以才會插上旗幟作為驅趕。」

原來喔!害我還以為是有人暗戀我,所以才會偷偷的站在陽台看我晒衣服咧。

本文刊登聯合報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178333

 回應文章

*Pegg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一樣
2006/04/06 15:48

真是糗

有點自作多情

如果真的是帥哥暗戀我就好了

可是至今沒有

妳近視四百度呀

其實我比妳好只有三百度

但說到閃光我可就比你多了

也是三百度

我也常出糗


愛與關懷是陽光,照亮幽暗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