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老公是蟑螂
2006/02/15 13:10:41瀏覽603|回應0|推薦8

我的老公是我透過好友介紹而認識的。

第一次看見他我真的是嚇呆了;並不是因為他長得很帥,也不是因為他長得很高,更不是因為他穿金戴銀;而是他長得好像我夢中的蟑螂先生。

要見面的前一晚,我夢見我坐在公園的椅子上,身邊突然出現龐然大物;只見一隻
黝黑的巨大蟑螂先生坐在我身旁,並伸出牠黝黑發臭的手搭著我的肩膀和我悠閒的聊天著,還問我要不要去牠的蟑螂窩瞧瞧?聞到一陣體臭,我忍不住的想落荒而逃;可是夢中的我,屁股像拔不起來似的,我只好一直聽牠講廢話;一時好奇,我轉頭看蟑螂先生的側臉,有人的模糊五官,但是並沒有清楚看見牠的正面....。

沒想到我的夢會在現實中重現;我的下巴差點掉到地上。

我真的很討厭蟑螂;還好我老公沒有如蟑螂先生般的黝黑皮膚,也沒有蟑螂的體臭,更沒有蟑螂的骯髒。

這個夢我一直不敢和我老公說,因為這是我心中的小秘密;每次回想起來都會覺得很好笑;我在想,老公前世應該是一隻打不死的老蟑螂吧!

此文刊登聯合報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178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