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中見
2014/09/20 19:47:36瀏覽1260|回應0|推薦10

自從妳走了之後,我的世界本來是圓的,瞬間因妳的逝去變得極度扁塌。每次要去拜妳,妳都會知道。妳會告知我妳想要吃什麼;我也知道妳常陪伴在側。

 

原本我是很樂觀的人,現在活在沒有妳的世界裡,我極少與人言談。談的來的,越來越少,因為她們也不知道我究竟在陰鬱什麼?有人說我變得很古怪、孤僻、自傲!雖然這些改變都並非來自於我的本意,但,過多的防衛中、就是會被人誤解的方式。

 

不想說話,其實是想淡化憂傷,讓過度起伏的激烈情緒可以平靜一陣子,但,有誰會如此為我設想周到,善良的留一點空間給我?沒有的。除非是家人,不然,沒有任何人可以理解我低劣情緒已經勉強振作容顏中的無助!

 

有些人不太會安慰人,所以說話很直白「人來來去去,正常的啊」、「妳自己要學會從憂傷中走出來」、「走就走了,哭屁啊!」唉!我是有情緒的人類,所以我會憂傷、寂寞、需要安慰,有時候我要的只是一個擁抱,畢竟那些道理誰不懂、誰不會說。

 

當我想要訴說情緒時,其實也僅是一種發洩,而不是要對方來個不屑的責罵、頭頭是道。當我說出我的傷痛又沒人能理解的時候,我只能靜靜的埋葬灰色記憶,假裝自己依然堅強的靜默走著。連我自己飄忽不定的心情都抓不著的時候,只能在作夢的時候,和思念的人相見。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1742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