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傷口好的差不多了
2008/03/24 09:35:08瀏覽883|回應3|推薦17

我的ㄉㄤˋ ㄍㄚˋ(甲溝炎),之前去拔腳指甲的傷口已經好很多了。

大概在第三天的時候,傷口就已經不會痛了!惟獨右腳的傷口好像還是有一點的潮濕。

現在在家裡我都不會將傷口包起來,甚至洗澡的時候也給它很大膽的碰水,竟然傷口還意外的瘉合更快!這真的是我很驚訝的!

也很有可能我的傷口就跟我的個性一樣,喜歡呼吸新鮮空氣、不喜歡過度保護吧!

只是我的女兒還是對我的指甲很畏懼!每次女兒只要又見到我露出傷口,她一定會裝出很可憐的臉說:「媽媽的腳好痛!」

然後我也會裝出好像一副很痛的樣子,「對啊!媽媽的腳好痛喔!所以妳不可以踩到媽媽的腳喔!」

女兒當然是聽聽就忘,還是三不五時就會玩樂過火的踩到我的腳。老公跟女兒都一樣,走路都不看路的,我都要一直躲著他們雙腳,以免他們來侵略我的傷口。

他們好像怕我會不夠痛一樣,老是想要來刺激我的傷口。還好我的危機意識很強烈,常可以躲過他們的遲鈍雙腳。

呵!老娘可是練過的咧!想起自己從國小開始吧!只要是有人踢到我的腳掌,我就會受到很大驚嚇!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是為什麼?

從我受到很大驚嚇的那天起,我就開始非常的保護我的腳掌,避免被踢到、踩到、觸碰到。所以我走路鐵定很注意看路,因此還常撿到不少零錢,並且很少採到狗大便。

結婚後,被踢到腳掌已經不會有過度的反應了!應該是被女兒踢習慣、麻痺了吧!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1721785

 回應文章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踩到
2008/03/29 15:49
越小心  反而越不小心的踩到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夜函(e5990470) 於 2008-03-29 16:26 回覆:
還好現在傷口真的完全不會痛了!真爽!

蕃茄余小薰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孩子就是這樣
2008/03/24 12:24
那裡痛就往那裡踩,你越說不要過來,她就越會過來.
夜函(e5990470) 於 2008-03-24 14:27 回覆:
是啊 就是調皮搗蛋!

隨興(隨時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同病相憐.......
2008/03/24 10:23

哇!原來你跟我一樣有那種錐心刺骨的"痛"啊!

最慘的一次是懷孕的時候,無法再進一步做處理,

每天露著腳,直到孩子生了才去剪掉三分之一,

那種"痛"...........哇..................


夜函(e5990470) 於 2008-03-24 14:27 回覆:

呵!好像很多人都是懷孕有ㄉㄤˋ ㄍㄚˋ的現象

不過懷孕已經夠辛苦了! 還碰到ㄉㄚˋ ㄍㄚˋ 哇!真的很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