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ㄉㄤˋ ㄍㄚˋ不去換藥啦
2008/03/22 08:33:07瀏覽962|回應1|推薦14

昨天,突然不想要去換藥了。想說直接去藥局買些東西回家,自己擦一擦、包一包就好。

反正也不是多大的傷口,何必搞的那麼隆重!包的兩隻腳趾像是泡過水的黑輪,況且護士包的太緊,導致我的腳趾頭好癢,有時候還會稍稍麻麻的。

尤其是討厭掛號後漫長的等待。加上女兒又會鬼吼鬼叫,三不五時就來個屎尿大集合,老是叫著要尿尿、大便的。真是好不熱鬧!

昨天自己買了藥膏和消毒液回家擦過後,讓自己的兩隻大拇指都晾在空氣中,真是無比的清爽。

反正,我的指甲應該是不會又有什麼突發狀況了吧!

在藥局買完東西的時候,護士和老闆娘親切的我和女兒說再見!我女兒竟然毫無反應的一直走,讓我這做媽的覺得有一點丟臉。

不過我小時候也是這樣子呢!媽媽每次叫我叫長輩的時候,我心裡都覺得「為什麼就一定要叫來叫去的?」

縱使父母都快要氣死了!我還是不願意叫長輩。當時真的覺的大人很囉唆!一下子要我這樣,一下子又要我那樣。

我女兒叫不叫長輩,真的是要看心情的。像小姑、大姑、阿嬤、阿姨、舅舅、阿公、阿伯、姐姐、弟弟,這些固定的人她都會叫,也願意在離開時笑著說再見!

但只要是遇到外頭不熟的、萍水相逢的,就會看也不看一眼。有時後對方來巴結女兒,女兒依舊很有個性的不屑一顧咧!

我想我是能體會女兒的心情啦!就跟我小時後的想法一様吧!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1716506

 回應文章

蕃茄余小薰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朋友都會有不想表演的時候
2008/03/22 23:10
有時候小朋友會跟著說再見大部分都是因為心情好,要是心情差可能連理都不想理,所以還是不要太免強小朋友了.
夜函(e5990470) 於 2008-03-23 08:05 回覆:
嗯嗯!(點頭中)完全同意您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