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妳有懷孕嗎?
2008/03/08 09:22:37瀏覽934|回應7|推薦30

昨天夜函去某醫院做肺部X光檢查。因為長期乾咳,想說去檢查一下比較保險與心安。

到了地下室的放射室,櫃檯卻不見人影,我心想可能她們都在忙吧!所以我就等了一下子,看到有人出來後,我向前去問,「這單子要給妳們嗎?」

她很不不甘願的做了深呼吸,又嘆口氣說:「樓梯旁邊有更衣室,先去那邊將上衣脫掉,穿上醫院的衣服。」

我想她一定是有工作倦怠症,不然就是月經來了、正在經痛中,不然為什麼說話前一定要嘆氣!我可沒有欠她錢啊!

等我衣服換好,準備要照X光的時候,她先跟我確定,「內衣有脫吧?」「有。」

「有戴項鍊嗎?」「沒有。」

「有懷孕嗎?」「沒有。」

於是她叫我站好,身體要緊貼一個方方的白色的東西,而且還要抱著它。那種蠢樣,真的讓自己看到了都很想發笑!於是我強忍笑意,身體不斷抖啊抖的。

她為了確定我的肚子和胸部有沒有貼好那方方的白色東西,還用手摸了一下,「妳真的沒有懷孕?」她又疑惑的問了我第二次。

喔!我知道自己的肚子很大、很凸,但還不會笨到有老人癡呆症,不知道自己有沒有懷孕好嗎?

照完X光片後,她又很白目的問我,「妳確定妳沒有懷孕?」喔!就算我真的有懷孕好了,可能也會被她氣到馬上流產吧!

況且我也沒有患重聽啊!不用一個問題問上三、四遍吧!還是下回她直接將我的名字改為『妳有懷孕嗎』好了。

還好只是支氣管小發炎,並非我以為的肺癌。真是還好啊!檢查完心情很放鬆呢!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1676248

 回應文章

嘿體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8/04/03 22:29
對嚕,還有ㄧ個叫做銀翹散的,是吃這2種好的。给你參考。(如果有去看中醫的話可以問依下)

嘿體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吃中藥不傷身
2008/04/03 22:28

氣管發炎去看中醫,我以前都吃麻杏甘石湯,好的蠻快的,給你參考。


Moon Riv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p
2008/03/10 11:02

那你就把夜函的名字改成

""""""我沒有懷孕""""""

夜函(e5990470) 於 2008-03-10 14:47 回覆:

嗯!我沒有懷孕這名字真的不好聽 而且我也不喜歡 ㄎㄎ


蕃茄余小薰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家也是一片好心
2008/03/09 07:51
有些人連自己懷孕都不知道拍X光對胎兒就會很危險.還是多確認一下比較好.
夜函(e5990470) 於 2008-03-09 08:21 回覆:
我知道他是好意 但是他問的太多次了

Julia小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唉......
2008/03/08 22:44

小喵有次上衣穿了娃娃裝  被銀行行員問是不是懷孕了  氣的我把她說了一頓

我說  妳都知道我孩子很大了還問我這問題  她竟然說 

有些人會隔很久後不小心懷孕而生老三呀 

真是拜託  她也太抬舉小喵公了  結果我回家馬上去減肥 ~ ~>.<~ ~

夜函(e5990470) 於 2008-03-09 08:21 回覆:

哈!有些不懂流行的都會這樣子問

看到那種沒有腰身衣服都覺得是孕婦裝 呵!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誤會
2008/03/08 15:28
人家怕誤診  又被妳寫出來麼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夜函(e5990470) 於 2008-03-08 16:21 回覆:
呵!說的是啊!最好別誤診 不然我真的會寫出來咧!

Vibgyo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妳有懷孕嗎?
2008/03/08 09:25

我想她只是擔心你有懷孕

夜函到不必為了這個改名

哈哈

夜函(e5990470) 於 2008-03-08 09:39 回覆:
呵!被她問的有一點煩了!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