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是過度自戀
2008/03/07 09:07:38瀏覽799|回應2|推薦38

星期一去彰基,一樓有開放式的萊爾富,外頭放了許多張庭園式的桌椅,方便讓食客使用。

買好的餅乾及飲料,女兒叫著要「坐著吃」,只可惜我環顧四週,全部的桌椅都被霸佔了。

僅剩一張桌子比較空盪,但有位坐輪椅的老人在那兒。我想,「應該是不會怎樣吧!」於是我帶著女兒走近,故作自然的坐了下來。

女兒悠閒的吃起餅乾,我也打開飲料一飲而下。我偷偷的看了老人一眼,發現他直盯著我女兒瞧!而且嘴巴越張越大……越來越大…..越來越大!原來是要打哈欠啊!我還以為他是看我女兒看到開懷大笑呢!

老公領好了藥,也往這裡走了過來,去萊爾富買了兩個包子及一罐舒跑。結帳時,櫃檯小姐對老公說:「這罐紅茶請你喝。」

老公很神氣拿著紅茶過來,「這是櫃檯小姐請我喝的,一定是我長得太帥了啦!唉!人帥有什麼辦法!我也不想要長得那麼帥呢!」老公摸了摸已經前禿的額頭,很臭蓋的擺了一個不算很帥的姿勢。

我看了一下老公的發票,「拜託!那是買包子送的好嗎?你以為你真的很帥嗎?你以為你自己很有魅力嗎?別傻了好不好?」我一邊說一邊笑!差一點沒有笑到跌倒。

「喔!原來是贈品啊!早說嘛!害我誤會了,」老公垂頭喪氣的說著。

呵!老公真的是過度自戀呢!下回自戀前,還是先搞清楚狀況吧!免的又成為我的笑柄。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1673523

 回應文章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其實
2008/03/08 15:27
男人有時候腦袋很天真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夜函(e5990470) 於 2008-03-08 16:20 回覆:
男人的頭腦還挺簡單的喔!可見我老公真的對自己的外型很有信心!ㄏㄏ

蕃茄余小薰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男人都會這樣吧
2008/03/07 11:37
你就讓他開心一下好了,下次買東西要他去跑腿,記得要他利用他的帥,多ㄠ點免費的回來.
夜函(e5990470) 於 2008-03-07 13:32 回覆:
是啊 以後就叫老公多跑腿 看能不能多挖些好康的回來 讓他多多展現男人的魅力! 呵!恐怕最後老公會驚覺 原來他沒有自己想像中的好呢!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