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花大綁 她才有快感
2007/11/01 06:16:10瀏覽4655|回應0|推薦26
我的朋友小詩有一種怪癖。她和男友親熱過一次後,若是男友隨後再要求第二次的時候,小詩就會覺得噁心,提不起勁,一概拒絕所有的肢體接觸。

 

正常親熱提不起勁
小詩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樣子?明明就很愛對方啊!可是,總是會在第一次之後,就無法忍受馬上有第二次。很有可能要等1、2個月後,重新做好了心理建設,才有辦法再和男友有親熱的動作出現。


有一次,小詩的男友實在是按捺不住,乾脆直接硬上。沒想到小詩抵抗時力大無比,狠狠的踹了男友好幾腳,還將男友的眼睛打成熊貓眼。


室內的打鬥聲和摔東西的聲音傳到屋外,鄰居以為是男友對小詩施暴而因此報案。等警員來按鈴關心的時候,小詩的男友嘴角流血又帶著熊貓眼去開門,卻嚇著了警察。


警察關心的問:「你們不會是在玩SM吧?還是女友是跆拳道的啊?」小詩的男友搖搖頭,直說:「沒事、沒事。」


事後,小詩覺得對不起男友,竟然很無奈的說:「乾脆你就直接把我綁起來吧!這樣一來,我就不會反擊了。」


小詩的男友眼睛一亮,「真的嗎?那我就綁囉!」沒有辦法,誰叫小詩的男友總是慾火難消,若是不讓他耗費精力一下,恐怕他會內傷吧。


不到5分鐘,小詩就被綁好了,當男友像是猛獸般饑渴的朝她撲過去,她竟然發現自己擁有無比的愉悅及高潮。從此,小詩就愛上了被五花大綁做愛的刺激滋味。當小詩又跟男友要求要被綁的時候,男友總會說:「可不可以換別招啊!」
...............................................................................................................................

本文刊登於十一月一日/蘋果日報/人間事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1339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