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兒子玩女人 媽媽頻炫耀
2007/10/16 07:36:36瀏覽2132|回應4|推薦38

前幾天無聊,去傳統式的家庭理髮廳洗洗頭,順便剪了一下頭髮。


當我還在翻雜誌等待之餘,赫然聽到一位客人對老闆娘說:「妳都不知道我的兒子有多少女孩子喜歡他,她們甚至天天主動跑到我們家,根本就是送上門的嘛!我兒子都不需要花力氣,就可以將她們騙上床了。」

不搞大肚子就好
老闆娘不想得罪客人、保守的回答,「那妳的兒子想必很帥囉?唉喲!以後鐵定會是好命的婆婆啦!」很明顯的,老闆娘想要結束話題。


但是,這位客人就是抱著炫耀自己兒子的心態,又開始延續剛才的話題。「我都跟我兒子講啦!要怎樣玩女人都無所謂!只要不要將對方搞到大肚子就好了。」


突然,一位阿婆聽不下去了,不屑的說:「那乾脆叫妳的兒子去當牛郎算了啊!既可以賺錢,又可以玩女人。」


現場等待的3位女士包括我在內,都暗暗竊笑起來。「還有啊!亂搞真的會染病喔!萬一命根子爛掉,當親人問起妳家的兒子是怎麼死的?妳要怎麼回答?是不是會很沒有面子啊!哈!哈!」另一位阿婆也加入戰局。


這時的我,真的很想要離開這間充滿火藥味的理髮廳。而老闆娘也尷尬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老闆娘還不斷用眼神暗示我,希望我能說句話,澆熄她們之間的戰火。


我只好清清喉嚨無奈的說:「我們都是女人啊!誰希望被男人玩呢?誰又希望見到自己的女兒也被男人玩呢?」只見那位愛炫耀的客人,慚愧的低下頭,不再多說半句話了。

本文刊登於十月十六日/蘋果日報/人間事

Google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1302582

 回應文章

小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欣賞
2007/10/18 21:05

呵呵....

這次不止欣賞夜函的急智....

也很欣賞野口女的直率耶...

心中暗自為這兩個女人喝采.....


果決人似忙,心中常有餘閒。
因循人似閒,心中常有餘累。

夜函(e5990470) 於 2007-10-19 08:15 回覆:

野口女跟夜函一樣 都是水瓶座的

水瓶座的人 說話有時候比較白目

但 也有一點小道理 ㄏㄏ 

我又自誇了 真不好意思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兒子玩女人 媽媽頻炫耀
2007/10/17 22:38
將心比心
夜函(e5990470) 於 2007-10-18 19:16 回覆:
嗯!嗯!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玩不完
2007/10/17 14:41
別人家的女兒   玩不完   如果是自己女兒被玩   還炫耀不炫耀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夜函(e5990470) 於 2007-10-17 15:07 回覆:

ㄏㄏ!野口說話的確很野口

一針見血啊!


蕃茄余小薰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見
2007/10/17 13:48
他們家的家教真是太差了.
夜函(e5990470) 於 2007-10-17 15:07 回覆:

是啊!有些家長就是這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