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濫宅男 吃女友用老媽
2007/10/25 06:43:35瀏覽1221|回應8|推薦37

大家都以為宅男很純樸,也比較沒有心機,喔!那就真的是大錯特錯了。

網路認識生活白痴
我有一位朋友璐西,在網路上認識了一位宅男。這位宅男真的是生活白痴,他和璐西出去看電影
、吃飯,連買票和點餐都不會。他說:「我已經5年都沒有出門了,沒有想到現在的世界那麼的麻煩與混亂!」呵,這世界一直都沒有改變啊!改變的,是他自己吧!
一起出門都是璐西開車。宅男還一副很自傲的嘴臉說:「我媽就沒有幫我買車,要是我有車子,我一定可以開的比妳好。」
璐西心想:「拜託!想要車子還要媽媽買喔!不會自己存錢去買嗎?都已經幾歲人了,還想靠家人。」

 

吃蚵仔煎也不付錢
璐西是有錢人家的女孩子,對於出去聚會或是吃飯,她都已經養成埋單的習慣,從來不奢求給男生請客或是朋友付帳。
平常就連他們兩個人去逛夜市,玩彈珠台或是吃蚵仔煎,宅男也都不願意掏出半毛錢來做個男人風範。每次到要付錢的時候,宅男都會假裝看天空,或是刻意故作抓癢的樣子,來逃避與璐西四目正視。
宅男也曾大言不慚的說:「我是欠栽培啦!要是讓我出生在皇家貴族裡,搞不好我已經是成功的股市專家,或是有好幾間工廠及銀行的老闆囉!也不會有時間在這裡陪妳玩彈珠。」
璐西本來以為是宅男自尊心強,才會想為自己找台階下。沒有想到他一點自尊心也沒有,反而挺愛吹噓自己,將自己講的好像是神一樣。
他也不想想,他連養活自己的能力都沒有,還在那邊說自己有多強。好像一副是他施捨時間來陪璐西一樣,讓璐西氣的牙癢癢的。

 

被甩還嗆聲別回頭
璐西與宅男談分手的時後,宅男又很不要臉的搖搖頭說:「我早就知道我的高貴與妳不合。我可是自命不凡的,到時候妳可別後悔又回來找我啊!」璐西嘆氣說:「我上輩子鐵定是沒有燒好香,才會遇到這樣不要臉的男人。」
璐西甩了一巴掌送宅男。真希望這巴掌能打醒他啊!

本文刊登於十月二十五日/蘋果日報/人間事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1323308

 回應文章

SUSU
只好在这联系了.
2007/10/29 16:17
是否有MSN,现场交流起来方便些.susu2008@hotmail.com

SUSU
喜欢你的文章
2007/10/28 20:44
你好!我是大陆一家出版社。对你的小文章很感兴趣,是否有意向在大陆出版,请联系susu2008@163.com
夜函(e5990470) 於 2007-10-29 09:00 回覆:
我已經回信囉!

仲少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認不清自身的情況
2007/10/28 18:50

出事只會埋怨上天不公,怪罪四周的人~

卻毫無自省能力的人~~

是可悲的~~但更可悲的是~~

這樣的人~~往往是小時長輩的縱容所以養成的壞習慣~~

夜函(e5990470) 於 2007-10-29 09:01 回覆:

對啊!父母想說 他有一天一定會出去工作

卻沒有想到 他認為父母決定養他一輩子

兩代的觀念不一樣 想法不一樣


沙奇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這______
2007/10/26 17:27
這_________人腦袋有病吧!
夜函(e5990470) 於 2007-10-28 08:02 回覆:

對啊!或許他有病吧!

只是他自己不知道而已 ㄎㄎ


♡ 綾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同下...
2007/10/25 16:08
沒錯,是無賴!!
歡迎您加入『無聲息的歌唱』CITY。請點圖片連結進入,^(OO)^~文字
夜函(e5990470) 於 2007-10-26 07:36 回覆:

是啊!確實是無賴

白目的無賴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無賴男
2007/10/25 15:21
這個不是宅男  是無賴吧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夜函(e5990470) 於 2007-10-26 07:36 回覆:
ㄏㄏ!野口女的反應 總是讓夜函拍手叫好

貓眼。一直在打混~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可憐
2007/10/25 12:47

我覺得這男的應該去就醫吧............簡直是頭腦有問題!!!露西只甩他耳光真是太客氣了!

要不要公佈是在哪裡認識的?這男人的ID?讓大家可以避免遇到,會死掉很多細胞!!

夜函(e5990470) 於 2007-10-25 14:14 回覆:

這是我朋友在五年前發生的事情囉!

搞不好 對方的 ID已經換囉!

不管怎樣 談感情之前 眼睛還是要擦亮一點囉!ㄏㄏ

感情嘛 總是讓人受傷也會讓人成長啊!


浮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10/25 09:13
不是宅男,他是寄生蟲,加大白目好唄.

愛~~~

夜函(e5990470) 於 2007-10-25 10:00 回覆:

ㄏㄏ!浮雲的回答讓夜函會心ㄧ笑

說的真貼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