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大男小的戀愛經驗
2007/10/31 13:22:53瀏覽1194|回應1|推薦21

我大他一歲,看似不是很大的數目字,卻是一段令人心痛的沉長回憶!

為了他,我放棄推徵、升學。我賺錢,只為了可以養活我們兩個。

所有的大小事情,他都是很依賴我的。勇氣這兩個字,他都只是嘴裡說說,很少真正的做到。就連愛情也是。

我不明白的是,明明他爛的好徹底,我為什麼還要接受他、忍受他?

真不明白自己是愛上了他的哪一點?

他總說我笨!說我不會去找更好賺的工作,明明錢又少、工作又多又繁雜的工作我為什麼要做?為什麼要做的那麼痛苦?若是他,他才不會像我那麼笨呢!

呵!是啊!我是笨啊!我若是聰明點,就不會笨到要養一隻老是會罵人的狗。也不會笨到帶個拖油瓶又沒了尊嚴。

我說過,他小我一歲。他沒有給我任何安全感,也沒有給我一個安定的承諾!給我的,全是滿嘴的髒話。

我不明白這場愛情遊戲裡,究竟能讓我得到什麼?最後,我選擇關機....。

...........................................................................................................................

參加天空活動 獲得《拐彎的夏天》新書一本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1337803

 回應文章

蕃茄余小薰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前後有點矛盾
2007/11/01 10:42

前面寫你比他大一歲,到後面又寫他比你大一歲,就竟是誰年齡比較大?

夜函(e5990470) 於 2007-11-01 13:22 回覆:

對不起!

打錯了!我糾正過來了

多謝提醒 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