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癡的高爾夫球課
2009/04/24 19:53:11瀏覽476|回應0|推薦2

哈比人  本人從小就很喜歡上體育課的
這學期選課 選高爾夫球 當然天天去
在每天勤奮的練習和不恥下問  ( 問了一大推蠢問題 )
終於到了期中考了!!

因為連日來的苦練 當然希望要拿到好成績阿!!
老師的考題也不出所料
是...  用球數是十顆  將球打到 "碰到最後面的網子"

天阿~~這根本是為我量身訂照的考題馬
要打到網子 太容易了!!

於是我站上考試區 很帥氣的把十顆球 一顆顆打飛出網子
一邊聽到後面女生 在後面的女生說
" 哇~他好強喔~ "
" 你看你看!!又打出去了ㄟ~ "    (不能否認 這是男性的驕傲...)
不是我自誇    我真的是那班打得最好的

但...當我很跩的回到座位時
我朋友很冷靜 也很慎重的問我
...
...
...
...
...
...
...
...
...
...
...
...
...
...


你有碰到網嗎?







 驚!  大驚!!!!
一整個傻了 腦袋有洞  @口@
因為球都是直接飛出去的  跟本就沒碰到網阿~!!

不過老師很好心的給我扣了兩顆球
我以還是以高分 8顆球考過
但...
我的滿分  我的滿分  我的滿分  我的滿分  我的滿分  我的滿分 


我的滿分 

                                                                                                                        (怨念)


這故事告訴我們:    做事不要太"邱跌"(台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302712&aid=2883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