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市三民高中三年二班給育瑄學姊爸爸媽媽一封信
2010/09/14 16:33:52瀏覽577|回應0|推薦2

高雄市三民高中三年二班給育瑄學姊爸爸媽媽一封信

 

育瑄爸爸、育瑄媽媽:

  這陣子還好嗎?叫學姊育瑄還真是不太習慣呢!她,永遠都是我們這輩子最敬愛的學姊。因為不想麻煩別人、讓大家為她擔心,她總是笑著堅強說:「沒關係,我可以!」、「不用啦,謝謝。」而在這些委婉推謝的話裡,總是伴隨著她那天使般響亮地咯咯笑聲。或許,對有些人來說,她的離開有點突然,但是我們都相信她是上帝派來的天使,我們因為緣分而相遇,從她的身上學會樂觀面對我們的人生,學習到珍惜自己的生命,好好努力向上。即使我們都曉得,學姊不想讓我們看到她脆弱的一面,而在我們背後咬牙哭泣無數次…她總是在為我們著想,不想我們傷心。

  學姊的爸爸、媽媽,在這邊由衷地謝謝您們伴隨學姊奮鬥了這麼久,我想她最捨不得的一定是您們。聽說學姊很寶貝我們寫給她的卡片!對不起,我們能做的只是不斷為她加油打氣。學姊的離開是我們極不捨的,但是往另一個角度想,她不必再為她的雙腳哭泣了,她不再痛了。看到她不必再承受疼痛了,相信您們會為她感到開心吧。

  最後,我們大家也會繼續加油、前進,相信學姊也會跟著我們一起努力。她在我們心中的位置永遠不變。育瑄爸爸、媽媽,育瑄她一定會在天上一直守護您們和家人,您們要好好照顧自己,保重身體!樂觀堅強度過每一天!

  我們會在心裡微笑,用學姊最喜歡的笑容祝福她。

 

敬祝

        健康平安J

 

 

 

 

                                          2010/9/10 三年二班 全體同學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0938767770&aid=4412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