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車禍
2013/08/03 21:10:53瀏覽379|回應0|推薦4

剛才下樓丟垃圾順便買餐
被計程車小撞
一輛違規迴轉的計程車
為了搶客人 
竟然不管迴轉距離不夠 硬是迴轉過來我這邊的車道
右前輪硬生生壓到我的左腳跟上 
車頭還一直往我身上衝 沒有想停車查看的樣子
我腳跟痛 停住身 左手按在他的前車蓋上要他停車
他卻惡狠狠瞪大眼睛瞪著我看 
然後竟然不甩我 衝到我前方去 搶了乘客就逃了 
一聲道歉也沒有

看他在前面路口被紅燈擋下 氣不過的我追了上去
想找他理論 結果換了綠燈 便宜了他
這才想起身上有帶手機 想拍照卻已經來不及

真是混帳
那司機看來有四五十歲了 
能持有職業小客車駕照 駕駛經驗應該也算老到 
卻一點也沒有駕駛道德 
搶客人就可以任意違規迴轉 就可以往路人身上撞嗎

這社會到底怎麼了
眼睛瞪得大的就是贏家嗎 撞人不用道歉 能睡得安穩嗎
明明我規規矩矩靠右邊走 這樣也會有事 真的莫名其妙
也難怪洪仲丘之死永遠不會有真相 也不用期待會有真相
因為
我們的社會已經變成這樣 已經就是這樣
以大欺小 倚強凌弱 藉勢欺人 殺人者無事 
絲毫沒有公平正義可言 沆瀣一氣 亂七八糟的一種氛圍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00927&aid=8074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