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能說的秘密】~補記10/16(昨日)~
2014/10/17 23:55:07瀏覽762|回應0|推薦8

要守住一個天大的秘密是件多麼痛苦的事啊
我信守承諾做到了 連老公都沒敢說
偏偏就有人大嘴巴 
唉唉唉 算了 說出來了也好 
她幫大家放下了一塊好沉重的石頭 該怪她洩密 還是該感謝她解救呢

8月12那天 大舅及其友人妻一起來探望老媽的摔傷情況
談笑間老媽曾問及三舅兩個孩子(大表弟二表弟)近況
當時大舅技巧性的轉了話題
臨別時我送到門口才跟我偷說 
大表弟早在3月15因重度憂鬱症在住處上吊自殺了
年輕有為正值青春的
卻果然還是逃不掉自卑和情傷 真是又可惜又太傻啊

大舅臨行前一再交代 因要老媽好好養傷 三舅要求所有人暫時守密
結果 昨天老媽打給二表弟的老婆
她囁嚅了半天 說公公交代不能說 結果卻還是說了
當下正在廚房洗菜炒菜的我一聽傻了 
心想 白痴嗎 這下大家都要被罵了
果然後來又聽到老媽哭著打給三舅 責怪他為何隱瞞 她最疼他了……

唉!怎說呢?!
人生海海 有人錢關難過 有人情關難過 有人關關難過關關過
哭一哭吧 哭完日子還是要繼續過下去的 不看開看淡又能如何

親愛的大表弟
不能說的秘密解密了 大家心裏的石頭放下了
大表姐也祈禱祝福你 
你在天國 也能放下你那自卑和情傷的大石頭 當個快樂天使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00927&aid=18259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