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健忘症沒救啦
2014/11/09 19:36:11瀏覽825|回應0|推薦12

哇哈哈哈 嗯 很好 恭喜我快要出門回不了家啦
健忘症竟然如此的 灰熊的 厲害 真佩服自己了 

我家今晚餐桌上"素"得很乾淨 完全"無油料理"
一大盤用素蠔油+海山醬+水滷的素雞杏鮑菇~~~沒有油
一大盤水煮綠花菜~~~沒有油
一大盤川燙空心菜~~~沒有油
一大鍋金黃玉米大黃瓜湯~~~還是沒有放油

因為
因為
因為 (因為太扯了所以要說3次)
因為昨天炒菜把油用完了 家裡一瓶存貨也沒有
然後
下午去家樂福買了一堆菜 
結果最重要 最優先要買的"油"竟然給它忘得一乾二淨

我的天啊啊啊啊啊
人家明明購物清單上寫的~ 
第一项是"買油" 第二项"噴效水性"然後才是買菜 結果忘光光

我不是在推廣無油煙料理 更不是"川燙飲食法"的擁護者
我不是故意的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最後在川燙空心菜時 我試著把兩罐已用完的空瓶的油往鍋裡死命的倒
企圖壓榨最後的剩餘 讓青菜至少能上些油亮
結果 一滴 兩滴 ~~~倒了半天 手都舉得酸死了
才一共壓榨出最後的 兩瓶瓶底的 總共六七滴油 依然"菜色無光"

倒著倒著
我忽然大笑 狂笑 笑得掉淚 好想哭
想著自己的這個愚蠢的畫面~ 一個忘了買油炒菜的笨蛋 妳在幹嘛啊

近幾年來
自己健康出了很多狀況 別人不再乎 自己卻知道
心裡早有準備也早看開 每每出狀況 笑笑 撐過就算了
人生嘛
反正本來一歲那年就該夭折卻奇蹟存活到現在的我
已經跟閰王借了五十二個365天了 賺很大了
只是好奇的是
最近常常炒菜都會忘了放鹽 常常忘東忘西的我 
哪天出門真的也忘了回家時 會不會有人為我心急
會不會有人因為我的犯病而造成他們的麻煩或困擾 抑或根本不在乎

我不知道!!!

今天的"忘了買油事件"只是冰山一角
還有更多曾讓自己啼笑皆非讓自己擔心驚恐的事發生過

我在想
是時候我該戴著
寫好"姓名電話住址血型緊急聯絡人"的名牌出門了嗎 哇哈哈哈哈哈

這位太太 妳真的也太扯了吧!~~~~~ (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00927&aid=18817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