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久違了
2011/11/22 16:04:55瀏覽763|回應2|推薦8
久違了,親愛的朋友們與弟兄姊妹。
我自己也沒有料到,一轉眼「天山那靈」已經休耕了四個月。這期間也有關切的詢問,非常謝謝您的關心與扶持。
休耕的原因,主要是我近來的服事需要投注許多心力,加上母親健康開始有狀況,常須南下探視,而自己的身體也不允許我再熬夜筆耕。因此,縱然俄羅斯、中亞仍有一幕幕等待上場的故事,身旁主的行動也前波後浪澎湃不絕,面對這些眼前的、記憶裡的,撫慰心靈又激勵心志,川流不息的見證,我常常只能仰天而嘆。主啊,我來不及寫了,就讓我們等到永世的新耶路撒冷裡,再來一一訴說吧。
幾天前與弟兄們談起此事,不料弟兄們一致鼓勵我,要我繼續寫,並且儘速編輯出書。於是我又打開了「天山那靈」的網頁,看到每日仍有近百點擊,真是謝謝大家。
事實上,十一月初我又去了一趟莫斯科。今年是主恢復福音開展至俄國二十週年,在莫斯科秋季特會中特地安排了一場歷史回顧聚會。也邀請了這二十年來曾經參與過俄國福音行動的同工們回到莫斯科與聖徒們同聚,並同作這一段歷史的見證。二十年來的回憶,又隨著昔日生死夥伴的重逢泉湧而出。主若肯,盼能一一盡訴。

自1991年以來,曾在前蘇聯境內參與福音開展的同工夥伴,陸續上台見證主的恩典與榮耀。
.

特會會場,有一千五百多人,來自二十二個國家。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vchang76&aid=5863114

 回應文章

Joseph(Hall 1)
辛苦了
2011/11/25 13:07
願主的恩與你同在!

雨詩
我想到一個方法,不知道有沒有幫助
2011/11/24 10:38

親愛的張弟兄:

    願您喜樂!我是在埔里召會的雨詩姊妹.您部落格裡的文章,每每閱讀,都令我感動不已,

像有一次在學校的教室裡讀到黃雨衣裡,所描述當時俄國人連五場的福音聚會全場

起立,全場接受主的時候,真不禁留下激動,感動的眼淚,我非常受激勵,閱讀這些故事是

我生活最開心的事.但是從七月開始每次點開部落格,有點失望沒看到您的文章,當然

我能了解您真的很忙.但是我記得您曾說過,這些在俄國的經歷您怕會因著時間與記憶

的流逝,漸趨模糊,所以筆耕好像在跟時間拔河一樣,能把一些寶貴的東西留下來.

今天讀到您久違的問候,我想到,如果您因著事務繁忙,生活難得常有完整的時間,

並且熬夜也不是很合適的方式,如果比如說使用錄音筆等之類的東西,在您可以利用的

零碎時間裡,先把您裡面想分享的錄下來,當您有空的時候在從語音資料裡去整理.

很抱歉,我這樣提建議或許不是很合適,也不一定可實行,但是我真的很期待您的分享,

並且不想等到永世,當然我們都能在永世裡重溫這一切,但是今世就預嘗了最棒!

願主加強您

                                                                                                   埔里雨詩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