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答雨詩姊妹
2011/11/25 00:28:28瀏覽489|回應1|推薦7
雨詩姊妹

        謝謝你在上文中的回應,使我很得鼓勵。俄羅斯與中亞的故事,我大致是忘不了的,問題是如何把它們一一寫下來。事實上,海外福音開展,是主恢復在台灣的眾召會投注極深的一片領域。二十幾年來,台灣「少年英雄」們的福音足跡,踏進了北極圈,踏上了非洲、印度、南美、東歐、中亞以及許許多多遊人罕至的小邦小國。

        值得一提的是,我們每到一地,都不是去建立所謂的華人教會,而是持守基督宇宙身體一的見證,將聖經上純正的福音,傳給當地的居民。然後親眼目睹,神那神聖的生命如何將我們這些完全不同的人們調和成為一。這是宇宙間最偉大、最美麗的神蹟。藉著由神聖的生命重生,我們都成為一了。我們都是這事的見證人。

        這是何等的見證!我所寫出來的,只是其中的千百分之一而已。二、三十年來,將年輕黃金歲月「枉費」其中的台島靑年已數以百計。我們雖從俄國回來了,印度、南美、東南亞乃至歐洲的福音行動仍方興未艾。我雖然回到台灣,卻在服事更多的年輕人,送他們前往更遠、更廣的海外去為主作更美的見證!這又是何等的祝福!

        我們有一個盼望,就是希望能將這些歷年來的故事都一一寫出來,並且編簒成書。還需要弟兄姊妹們多多代禱。

        祝福你,我會努力試著再寫。再說聲謝謝。

        耶穌是主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vchang76&aid=5870450

 回應文章

雨詩
謝謝張弟兄的回應,我也深得激勵
2011/11/28 20:29

親愛的張弟兄:

謝謝您的回應,謝謝您殷勤竭力的筆耕,把這些神在我們裡面,在我們中間,藉著我們湧流在北國的神聖歷史藉著文字帶給我們.在這裡跟您分享一件在2007年,在訓練中心令我印象非常深刻的事:有一位從俄國來的青年姊妹(是否還有別人我記不得了),她造訪台灣,也來到了訓練中心.她在台上的交通,是我無法忘記的.她說她住在俄國一個非常偏僻的地方,通常不會有什麼人造訪那裡.但是突然有一些人到了她的家鄉,也到了她的家,把福音傳給他們,並且告訴他們,下周還會再來.就這樣,一周又一周,聖徒們忠信的造訪餵養,得著了他們.這位姊妹說,當時她心裡非常稀奇:是什麼樣的地方,能培養出這些人來?台灣!她說,她心裡想,我一定要去看看!果然她來了.想必她看見眾召會作一個身體的見證.張弟兄,這是您現在所作的,也是眾召會眾聖徒所作的.阿門!人在一地,心在全地!

願主加強您到裡面的人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