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賞詩
2014/05/26 13:32:21瀏覽338|回應0|推薦0

日前開始撰寫系列性的詩歌賞析短文。為了方便以後的搜尋,覺得需要取用一個統一的名稱。今日起,此類詩歌賞析的撰文將以「賞詩」為總題,按照刊登篇數逐一流水編號,附以詩歌首數(以台灣福音書房出版之「詩歌」及「詩歌(補充本)」之編號為準)、詩歌主題及詩人。同時將回溯修改在此之前已登出的各篇。如:

信與見-詩歌與詩人的故事(一)芬尼克羅斯貝1

將改為

賞詩 1 -249首-信與見的故事-芬尼克羅斯貝1

選詩的順序是依照同題之詩歌賞析聚會講章先後,因此詩歌首數不會連貫;講章中的詩歌又是根據當時主題挑選,因此也與「詩歌」本裏的分類不同。如這首249,這裏的主題是「信與見的故事」,在「詩歌」本裏的分類則是「得救的證實與快樂-藉恩得救」。

仰望主恩,希望能一首一首一直寫下去。願主祝福。


祝福大家,耶穌愛你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vchang76&aid=13640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