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雨中的身影(二)
2007/05/17 01:00:26瀏覽320|回應0|推薦5
有次到天母晚餐卻碰上台北盆地那惱人的降雨,
九點多剛吃完西餐的兩人享受著漫步的悠閒,根本不顧旁人急著夜歸的腳步的催趕,
她躲在我的胸膛裡緊依地走著,我撐開自己的外套護著懷裡的女人,
她臉上漾著那種被保護疼愛的笑容,可是為了再次確認這樣的幸福是否真實,
在等紅綠燈要過街的空檔,撒嬌的向我索求一個能夠融化她的吻,
當時不知道承受了多少羨慕,忌妒或是不屑的眼光,
那是我第一次在那麼多人的面前親吻著一個女人.
吻完之後她忽然掙開我的擁抱,自己快步走過已經變成綠燈的路口,
我以為她不高興,正想追上問她怎麼了.
可是她卻忽然轉頭問我"今天在我家過夜好不好?"

穿過了半個台北市回到了她租屋的地方,
平常都只有把她送到這種著桂花的巷口,然後用個晚安吻來道別.
不然就是在她走進巷裡的時候在車裡抽煙,等她上樓打開燈之後才離開.
這是第一次陪她打開朱紅色的鐵門,然後在沒有開燈的樓梯間爬上五樓,
因為已經晚了,我們躡手躡腳的打開大門,然後收起鞋子穿過客廳躲到她的房間裡,
雖然室友們並沒有說不能帶男朋友回來過夜,但是沒有事先通知還是低調點好.

因為淋雨的關係,她拿了自己的浴巾讓我先去沖個澡.
其實我知道她也想趁機收拾一下房間,
有那個女人想要被男人看到自己房裡雜亂的模樣.
雖然她的房間一點都不亂,但是我還是放慢了步調讓她好好的收拾.
在蓮澎頭下站著發呆,也回想一下這段時間來兩人關係怎會進展的這樣快,
兩個禮拜前還僅是朋友的身分,現在卻已經成了熱戀的情侶.
或許就是因為不知道我們的明天在哪裡,
所以我們不願意浪費時間去玩耍追逐的遊戲,
從確認彼此的感覺之後的第一次接吻,甚至上床都在短短的一天內發生.
說是兒戲嗎?
可是兩人卻又已經認識多年,電話裡,網路上來回的調情不知道已經發生過多少次.
只是當一切成真的當下,這愛情又似虛幻的美夢不知道可以持續多久,
所以兩人能做的就是緊緊相擁希望可以一起見到隔天的黎明.

那夜我們擠在她的單人床上做愛,然後相擁入眠.
我從後面抱著她,一夜都呼吸著她的髮香而睡,
雖然我不習慣那有點低的枕頭,加上手臂讓她鎮壓著傳來的微微酸痛,
可是我們又撐過了一個夜晚,愛情的有效期限又加了一天.

隔天早上,我們手牽著手到她家樓下的早餐店用餐,
她看起來很快樂,因為她總是忌妒情侶們早上一起用餐的情景.
她說看到別人一早就幸福滿溢,那表示他們一定也擁有甜蜜的昨夜.
現在她終於懂得一起享用早餐是多麼快樂的事情了.
即使兩人那天都爲了擠在那小床上而整天腰酸背痛,但是我知道她是真的高興,
因為那種被擁抱到天明的幸福,是我們談情的文章裡最美麗的想像.

待續.........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uplicate&aid=949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