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容積率開放,宜蘭淨土不保
2006/01/19 06:33:04瀏覽724|回應0|推薦2

報載宜蘭縣長呂國華表示要開放容積管制。

 宜蘭的好山好水及獨特風光,源自過去宜蘭縣政府的嚴格土地管制。

如今呂國華才剛上任,就屈服於部分利益團體的壓力,將要檢討容積率。

未來一旦容積率放鬆,宜蘭必變成如西部那樣俗且亂,而且再也無法回復原來的淨土,宜蘭的沈淪可見。

過去民進黨執政時,已不是縣長的游錫堃尤能制止利益團體及政客調整容積率的蠢動。

馬英九是否也有游錫堃的見識及度量?願意如其在蔣渭水案的處理模式登高一呼,影響由其掛保證才當選宜蘭縣長的呂國華不要擅自放寬容積率,避免宜蘭沈淪下去。

若馬英九願意再次制止呂國華的錯誤,不止維護其招牌閃亮,那也將是宜蘭人之福。

( 時事評論環保生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unyi&aid=154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