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近也最遠
2009/06/21 23:25:10瀏覽283|回應0|推薦11

老大打電話來給我

他問我說: 媽,你也有加入facebook喔?

我說: 喔!難道不行咩?

他說: 我沒想到你那麼跟得上流行. 不過你只有一個朋友,真可憐.

我說: 我有看到你.

他說: 我跟妹妹正商量要不要把你加入朋友,如果加入,可能會被你監視,這樣我就沒啥自由了. 不過看在你只有一個朋友的份上,我可以考慮

我真是三條線

他考慮了兩天

把我變成他的朋友

我剛剛才在facebook上看到她很多照片

還有她和她同學的對話

連我們中心的一個還在念大學的老師

都在facebook上祝她生日快樂

我很感嘆

一直都懂龍應台為何寫"親愛的安德烈"

但是當這樣的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時

就不免感傷了起來

我只能在網路上看著自己的小孩

在學校參加一些活動

跟同學有哪樣的對話

好扯

她一直都跟我住在一起

而我都完全不知道她在幹嘛

真的是好近又好遠的距離

也許該感謝internet改變了整個世界

讓我們在facebook or blog裡有著最近也最遠的接觸

接著下來女兒就要獨自在新加坡生活

我們得靠著 skype , msn, 視訊跟facebook保持聯絡

也逼著我得跟得上時代

在網路上找親人

才能保持聯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uguyanhong&aid=3064233